新浪时尚

亲子徒步周末登陆上海 麻椒联合野外救援为大象奔走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金秋十月,宝爸宝妈很忙,重阳节刚陪了长辈登高祈福,周末又要陪自家孩子参加“为大象而奔走”公益徒步行。10月24日,坚持环保的原创潮鞋品牌麻椒Marchoe将联合国际知名环保组织野生救援(WildAid)于在上海汽车博览公园举行主题“为大象而奔走”的5公里亲子公益徒步活动。

麻椒联合野外救援 徒步只为公益

“为大象而奔走”亲子公益徒步行的主旨是希望借助家长的榜样力量,寓教于乐地向未来一代传播保护野生动物的公益愿景,在这个周末,让更多的家庭在享受宝贵亲子时光的同时,获得野生动物和生态环境保护知识。

麻椒作为坚持以环保材质打造舒适潮鞋的原创品牌,此次与野外救援(WildAid)合作推出了独家定制的限量版公益麻椒鞋,并将作为周末所有参加徒步孩子的活动用鞋。麻椒可爱的大象设计与生态环保的概念,在活动报名伊始就收获了不少家庭的好评:“鞋子太萌了,很期待孩子能穿上!”

麻椒限量版公益麻椒鞋

以环保材质打造的麻椒鞋不仅鞋面萌动人心,更将其潮鞋“1+N”单只售卖的概念融入其中,在此次限量版的设计中引入了互动环节,留给了孩子涂鸦空间,孩子们可以在原有轮廓的基础上进行填色与再设计,将可爱的大象形象深深融入孩子的创作过程。

坚持环保材质 麻椒做有态度的潮鞋

麻椒为此次“为大象而奔走”活动所定制的限量版公益鞋不只是他们今年唯一的公益定制款潮鞋,以独到设计打造的麻椒鞋也将一直活跃于公益领域,坚持麻椒,就是坚持为公益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穿布鞋,不杀戮的麻椒也恰恰与“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的公益宗旨心心相惜。作为潮鞋,麻椒坚持的是个设计理念的“个性”与单只售卖的“任性”,而在公益,麻椒始终秉持着对于自然的敬畏与对于生态的保护。

“鞋面就是画布,鞋面就是游戏,鞋面就是符号”是麻椒的设计理念,此次活动页将左脚镂空小象留给孩子们自由填色,是希望他们画出属于自己的大象鞋,在心里种下自己的环保信念种子,不管以后走到哪里,都可以身体力行,践行环保。此次画鞋活动也将全程使用环保无害的丙烯颜料,不污染,无公害。

10月24日当天,孩子们不仅能够收获自己设计的麻椒,还可以穿着自己的独家大象鞋与父母在麻椒卡通形象“麻椒小子”前拍摄亲子照,留下值得回忆的瞬间。穿布鞋,不杀戮,麻椒小子将与你一起“为大象而奔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