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2016中国时尚自媒体大赏圆满落幕 时尚自媒体百强价值榜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2016年4月29日,由新浪网时尚生活中心主办的2016中国时尚自媒体大赏(S/S)在北京751D•PARK时尚设计广场79罐圆满落幕。红毯群星超模齐聚,时尚自媒体人纷至沓来,是国内首个聚集百位时尚自媒体的颁奖盛事。同时,新浪独家发布“中国时尚自媒体百强价值榜”及十佳时尚自媒体,明星张亮、自媒体人艾克里里则分别荣获“最具时尚价值艺人”及“最具价值时尚自媒体”两大重磅奖项。

精彩纷呈 明星大咖助力自媒体

知名演员尹正、王鸥、江疏影、戚迹、魏大勋、温心、LuuBrothers,时尚达人韩火火,明星投资人马艳丽等明星大咖纷纷加盟助力时尚自媒体人,更有知名超模张亮压轴红毯;知名演员、明星艺术家徐锦江携夫人而来,为此次大赏设计了颇具匠人精神的奖杯“青善”,以青春活力、上善若水之寓意惊艳全场。

国际超模纪焕博、王诗晴、蔚方卿、扈中汉、叶周型格亮相,以纪焕博为首的“中国超模足球队”带来压轴曲目《光荣》;更有中国首位机器人艺人NK01和美女主持人李艾搭档主持,幽默轻松的风格让人眼界大开;独立设计师吉承微电影《山上神兽》也在现场首发,诗意在时装与音乐间自在流淌……短短两小时的大赏,却给观众带来了无与伦比的视听感受。

惊喜不断 百位时尚自媒体人齐聚

做为国内首个聚集百位时尚自媒体的颁奖盛事,2016中国时尚自媒体大赏自然少不了重量级的自媒体嘉宾。艾克里里、Dipsy迪西、Pony__朴惠敏、江南BoyNam、黎贝卡的异想世界、潮人徐峰立、喵爷-吴淼、张沫凡MOMO等炙手可热的自媒体红人首次齐聚。

平时鲜少露面,隐于江湖的百万大V也纷纷得见真容;红毯上下会场内外更是聚集了来自全国的时尚达人,华服与颜值齐飞,绝对是首屈一指的年度时尚大趴。而中韩“彩妆”大神级人物艾克里里、Pony__朴惠敏首次同台;还有机器人NK01对艾克里里的表白更是“萌到没朋友”!

时髦玩法 全程直播引发百万人次关注

现场固定多个机位对活动进行实时直播,除此之外参会百名自媒体也以个人视角直播活动,活动进行中就已引发百万人次关注;官方视频直播平台一直播、爱奇艺,以及花椒直播、ME直播全程参与直播,即使你并未亲临现场,也可以在手机端轻松观看活动盛况。同时,HUAWEI P9作为此次大赏首席合作伙伴,更有明星大咖在现场带你发现手机摄影的新玩法。

权威发布 时尚江湖谁主沉浮

在此次大赏上,新浪基于微博、微信、秒拍等平台的大数据分析,从人气、上升空间、高净值粉丝等维度对自媒体进行影响力排名,由新浪商业内容中心总监王屹发布“中国时尚自媒体百强价值榜”。同时评选出十佳时尚自媒体、最具价值时尚自媒体等重磅奖项。现场共颁发19个奖项,完整获奖名单如下:

自媒体类奖项

十佳时尚自媒体:艾克里里、gogoboi、Dipsy迪西、Pony_朴惠敏、江南BoyNam、黎贝卡的异想世界、潮人徐峰立、吉良先生、喵爷-吴淼、张沫凡MOMO

最具价值时尚自媒体:艾克里里

新锐时尚自媒体:Pony__朴惠敏

最具商业号召力时尚自媒体:黎贝卡的异想世界

最佳创意时尚自媒体:江南BoyNam

最佳时尚评论自媒体:Dipsy迪西

最佳表现力时尚自媒体:潮人徐峰立

最具潜力时尚自媒体:雌和尚

最佳时尚自媒体经纪平台:Onlylady时尚自媒体联盟

地区最受欢迎时尚自媒体:(华北)江南BoyNam、(华中)手边巴黎urruolan、(华东)潮人徐峰立、(华南)黎贝卡的异想世界、(西部)食尚小米

最佳生活方式时尚自媒体:YOYO食色空间、七色地图、手边巴黎

最具价值电商红人:张沫凡MOMO、左娇娇

明星类奖项

最具时尚价值艺人:张亮

明星艺术家:徐锦江

最具时尚潜力明星:尹正、魏大勋

明星投资人:马艳丽

时尚突破艺人:江疏影、王鸥

时尚新面孔:LuuBrothers、温心

先锋跨界音乐人:郁可唯

3.0时代开启时尚自媒体合作新模式

除发布“中国时尚自媒体百强价值榜”之外,2016时尚自媒体大赏将成为新浪与时尚自媒体深度合作的起点,开启传统媒体平台与自媒体合作的新模式。后续新浪将在内容共建、IP制造等多个方面与相应时尚自媒体合作伙伴进行讨论,共同探讨时尚业传播的未来发展方向。

关于2016中国时尚自媒体大赏

2016时尚自媒体大赏是由新浪网时尚生活中心主办,国内首个聚集百位时尚自媒体的颁奖盛事。新浪基于大数据分析,从人气、上升空间、高净值粉丝等维度对自媒体进行影响力排名,发布“中国时尚自媒体百强价值榜”,设立十佳时尚自媒体、最具价值时尚自媒体及最具时尚价值艺人等奖项。周边活动包括主打运动环保的单车潮人复古骑行CYCLE CHIC、主题时装搭配活动“潮流实验室”、生活方式沙龙“黄志忠的下午茶”、奖励并协助TOP10自媒体寻找良性资本的“TOPTALK鸡尾酒会”等。

活动鸣谢:独家战略合作伙伴OnlyLady,特约合作伙伴京东、双汇集团、亓那眼镜、KLASSE14腕表、tophot、韩国CJ集团、乐天酒业、FIJI斐泉天然矿泉水、VIVI DOLCE手工冰淇淋、施华寇、PONY EFFECT、AK47、伊贝丝

活动官方微博:@时尚自媒体联盟

活动官方邮箱:wemedia2016@sina.com

合作咨询:010-62676088/62676968/6267572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