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看了这几款美鞋感觉钱包快要被掏空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要说女人这一辈子最经不住哪些诱惑,想来包包和鞋子绝对能排进前三名。有的时候一个包包能坚持背很久,但鞋却换的很勤。不管再累,每天也总要挤出一点时间来想想第二天要拿什么鞋搭配什么样的衣服,你说对不对。(编辑:@philtre)

鞋子的流行趋势百看不厌,每年2次的时装周最想看的也是今年该流行啥样的鞋子和啥样的包包。2017春夏的时装周正在进行中,现在已经走到了巴黎场,倒是为我们贡献了不少来年鞋子的流行趋势,看了这几款正流行的美鞋,突然感觉钱包要被掏空了。

百变夸张后跟

换了设计总监后的Saint Laurent在首秀后得到了不少的好评,除了性感又帅气的吸烟装,我们把视线挪到鞋子上来,这一季Saint Laurent的鞋子在后跟上玩起了花样,用自家logo做鞋后跟,与众不同。

别说Saint Laurent了,这次时装周有不少牌子都在鞋的后跟上添加了夸张装饰,看来这次是冲着细节控来的。

看来,在后跟上做点文章能让鞋看起来不那么呆板沉闷,多了一份趣味。但我们不能把秀场里的鞋搬进生活里,所以,在后跟上稍微做些改变的鞋在来年一定会比较流行。比如Dorateymur这个偏小众的牌子,就把鞋的后跟都改成了梯形,再加上粗跟和金属圈,时髦也不会太难穿。

厚底鞋的逆袭

厚底鞋越是遭到时装达人的封杀,却越受到各路时尚设计师的青睐,这季的时装周上也有不少品牌开始走厚底鞋的路线。没办法,谁叫高跟鞋穿着太累,平底鞋不显腿,只有厚底鞋穿着舒适又显高。比如这季的Prada,就推出了一系列的厚底凉鞋,加上太阳花,到显得少女风十足。

除了少女款,还有运动款,总之厚底鞋好穿又实用,夏天还可以穿来踩水(当然我知道你们舍不得)

除了prada,3.1phillip Lim, Micheal Kors,Opening Ceremony都推出了不同程度和风格的厚底鞋。

但别以为厚底鞋是明年夏天的主打,其实在2016秋冬的时候,厚底鞋就逐渐有红起来的趋势了,你看去年Louis Vuitton的秀场里,就被厚底靴霸屏。

透明风来袭

一家人都走在时尚前端的侃爷在前不久的纽约秀场上为我们贡献了透明鞋的风潮,而Loewe也在2016春夏的秀场推出了透明鞋。

感觉模特腿上像是套了一个塑料带,没有两条美腿的还真不敢轻易尝试,但卡戴珊已经把这种鞋穿上身了。

但这种鞋在欧美时尚圈还挺流行的,穿对了款式也能很时髦。

然而,全是透明的难免不好驾驭,所以时尚圈把透明的部分改到了鞋跟,不少秀场都尝试过这样的设计,浪漫又小清新十足,这个趋势,应该会在明年大肆流行起来。

好了,这3种鞋品的流行趋势就够各位小主剁手的了,大家还有关于鞋的问题都可以来这里和我们交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