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小贝一家是开印钞机的吧,个个都是赚钱好手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前几天小贝一家换房子的新闻让围观群众震惊,因为别人换的房子都是以亿计价,这让苦苦还着房贷的我们羡慕不已。不过别人的钱也不是从天而降的,他家每个人都这么会赚钱,换个房子好像也没什么好稀奇的。(内容来源于:时尚cosmo)

有些人觉得现在贝嫂风头强劲,经常看到她的新闻,是不是小贝赚钱能力已经不行。其实之前也这样觉得,不过后来看了他的资产分析想说大家太天真了,因为别人就算退役也是除乔丹大神外赚钱第二多的运动员。而且现在就算不踢球,其他方面的收入其实比之前当运动员时顶峰期更多。

无论是在曼联还是在皇马,小贝的薪水都是同时期最高。他踢了22年球,大家可以算算资本积累有多少。

凭借着运动员时期的帅气外貌和绝佳的球技,小贝接代言接到手软,而且基本上都是一线大品牌,说出来相信大家都是印象深刻。

服装领域有我们熟知的Adidas,这也和他运动员的身份十分契合。内衣方面他和贝嫂两人一同代言的Giorgio Armani在当年也是引起热议,另外他和H&M合作的服装系列畅销多年,当年巨幅内衣广告揭幕还引起在场无数女性的骚动。

英国本土著名品牌Belstaff同样请来小贝代言,该品牌以设计师Harry Grosberg的防水外套以及适合作战的特性而享誉全球。

另外有着悠久历史的英国皇室御用品牌Kent & Curwen最近和小贝合作了David Beckham Collection,想必不久就会引起大家的追捧。

护肤领域吉列以及碧欧泉男士都请来小贝代言,作为碧欧泉男士全球首位代言人的他还会和品牌推出个人的产品线,未来合作会更加密切。

小贝本人以及和维多利亚一起都推出了同名香水,这几款都十分畅销。

百事作为谁火请谁的代表,当年以小贝为首的一众足球明星拍摄的广告引起巨大反响。

摩托罗拉还很火的时候小贝就代言了,当年这个屏幕超薄会把脸划伤的广告创意直到现在还被人津津乐道。

最近几年随着年龄的增加和气质的沉淀,小贝渐渐成为高端商务男士的代表,所接的代言也基本上在往这个定位上靠。

前不久小贝和维多利亚一起参加天猫双十一全球盛典也是得到高额出场费。

凭借着帅气的外貌和广大的影响力,小贝参加出演了不少电影。虽然很多都只是打酱油,但是片酬依旧可观。

Victoria Beckham

在没有出道之前,维多利亚家本身很富裕,小时候她就坐父亲的劳斯劳斯上学。成为“辣妹”成员后更是全球闻名,转型设计师同样取得不俗成就。

“辣妹”组合时期无论是专辑销量还是全球巡演收入都是相当丰厚。

后来出的书无论是自传还是时尚穿搭指南都成为当年的畅销书。

04年和Rock and Republic合作推出牛仔裤,我们从中可以感受到她非凡的时尚品味。

在时尚圈混迹多年的维多利亚在08年正式推出自己的同名女装系列,引起轰动。

07年小贝一家迁往美国定居的时候NBC还专门为她制作了一档真人秀,不得不说她的商业敏感度太高。

Brooklyn Beckham

作为大儿子,布鲁克林早早就向我们展示了他在时尚以及运动方面的天赋。

之前代言了波兰品牌RESERVED,这和他一贯的运动气质很相符。

热爱摄影的他去年为Burberry BRIT香水拍摄广告大片,出来的效果还算不错。

因为他热爱摄影,主打拍照功能的华为荣耀8系列更是将其签为品牌代言人。

今年5月4日他的首本摄影作品集即将发布,从他Instagram上发布的照片来看应该不会让人失望。

Romeo Beckham

长相绅士的罗密欧此前因为拍摄Burberry广告闻名,时尚气质很迷人。

无论是圣诞系列还是日常大片的拍摄,他在一众超模中表现力还是很出众的,感觉他未来最有可能接维多利亚的班。

Cruz Beckham

作为贝克哈姆一家最小的儿子,克罗兹最近因为发行首支单曲而引起大家注意,感觉有成为下一个丁日的趋势。

小小年纪就星范十足,因为父母兄长在社交账号上的反复宣传,《If Every Day Was Christmas》播放量还不错,音乐本身也得到比较好的评价。现在签约成为丁日的师弟,未来前途不可限量。

看了总结大家是不是震惊到了,我们没有这么好的背景优势,未来一年只好接着继续努力工作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