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乍暖还寒的季节还是畅快吃肉最安慰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心急手快的人应该早已收起了过冬的大衣,但这两天的倒春寒也是冻彻骨髓,这种时候最想吃什么?真的,没什么比畅快地吃顿大肉更带劲的了。

热爱吃肉的人从来不需要理由,无论阴天下雨还是雾霾来袭,躲进馆子里跟三五好友围炉而坐,一场肉宴足以医治所有不服。烤肉、涮肉,哪样是你最爱?

伙伴日式烤肉 放题吃到嗨

伙伴日式烤肉店如其名,最适合真爱小伙伴一起聚会。

日式烤肉与韩式不同,并不提前腌制,而是新鲜切盘,在上桌前刷上秘制调味汁即可,有些部位的肉则调味汁也不刷,只需略略撒盐,更突出新鲜好肉的自然美味。

伙伴日式烤肉进口整块澳洲和牛肉,切出纹理清晰花纹美丽的雪花肉片,每片肉的厚度均为1厘米,是最适宜烧烤的厚度,刚好烤至外层焦香而内里仍保持肉汁充盈,吃起来才能丰腴柔软同时富有嚼劲,肉香充溢口腔。

伙伴的另一个招牌是八分之一腹肉,每头牛身上出产肉量的1/8不到,可见珍贵。腹肉油脂丰富,肉质柔软,适宜炭烤。丰富的油脂在炭火高温作用下溶入纤维,吃起来口感丰腴且滋味丰富。

在伙伴日式烤肉牛腹、牛舌、牛五花、霜降猪颈肉等十多种肉类海鲜可以随意吃到够,海藻、海松茸、玉子烧、烤多春鱼等小菜吃完任意添加,每桌还有一份新鲜的刺身拼盘帮你开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外新中街甲3号蜂巢剧场1

人均:午餐128/位;晚餐168/

青瓷川粤火锅 川味粤味一锅汇

京城火锅店流派众多,开在霄云路上的青瓷川粤火锅特别之处在于融合了川味的麻辣刺激和粤味的滋补原味。

这里的鸳鸯锅一边是正宗川派,原料上好,麻的给力,辣的铿锵,麻香浓郁,辣而不燥;另一边则是真材实料熬制的粤味汤底,一浓一淡,正好平衡中和了味蕾。

青瓷特色牛肉选用澳洲安格斯牛肉、澳洲和牛等,特别推荐制成玫瑰花状的青瓷玫瑰厚切牛舌,视觉味觉双赢。

鲜切立盘羔羊上脑一望便知其新鲜程度,立盘不落,涮后口感扎实肉香十足。

青瓷脆毛肚选材自粮食喂养的鲁西黄牛,又脆又鲜。

吃火锅就怕留一身火锅味儿,青瓷采用了五星级酒店选用的大空间香氛系统,暗暗幽香既不会让人觉得突兀,又能让你吃完火锅也能保持清新好心情。贴心。

地址:朝阳区宵云路1515-7

营业时间:1100-2230

电话:010-5625 110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