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瑞士表展首日看点:刷爆人气的男神女神看表团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刚过去的巴塞尔表展第一天可谓是明星聚集,吴亦凡、古天乐、佟丽娅、罗晋、杨烁、蒋劲夫陆续亮相各大腕表品牌,刷爆表展首日人气。

刚从时装周回来的Kris吴亦凡做为宝格丽的腕表代言人出席表展,两次亮相,分别化身雅痞绅士和罗马王子,演绎宝格丽全新的Octo Roma腕表。新款宝格丽Octo Roma腕表体现优雅、现代、都市气息的质感, 在遵循该系列基本设计原理的同时体现了“第五元素”穷极完美的理念。

飞亚达品牌代言人古天乐与品牌好友佟丽娅一起出席了表展第一天飞亚达的开幕发布会,古仔以一身优雅复古的绅士造型现身,并佩戴飞亚达印系列新品。蓝色表盘配以深蓝色牛皮表带,彰显优雅气质、尽显男神魅力。复古韵味借现代设计诠释,幻化出与众不同的别番意境。

而佟丽娅丫丫一袭清新的白色礼服,腕间佩戴飞亚达全新时尚女表Young+系列,流露出飘逸灵动的女神气质。Young+系列在保留原有简约优雅的珠光皮表带、钢链表带的日常搭配的同时,更是创新性地将丝巾材质应用于表带设计。

罗晋、杨烁、蒋劲夫在表展第一天分别受邀来到天梭展位,三人风格不同,但选择的确是天梭同一款的全新宝环系列硅游丝腕表。表盘上优雅的立体时标与表圈上精致的巴黎饰钉纹相得益彰。最与众不同的是机芯,该系列引入抗磁性能极高的硅游丝,走时更加精准且使用寿命更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