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2017该买什么表?被巴塞尔表展上的这些新款种草了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在今年的表展上看表无数,每次看到心仪的款式总会想收为己有。到底有哪些新款让在表展上的我如此心动?这就慢慢告诉你。

雷达表DiaMaster钻霸系列动力储存腕表

直径43毫米的这款腕表由黑色抛光高科技陶瓷或等离子高科技陶瓷打造,硬度几乎是精钢材质5倍,而重量却要轻约25%。该材质不仅具有低过敏性,还可以迅速适应佩戴者的体温,佩戴起来更舒适。陶瓷材质+简单的复杂功能(动力储存显示),价格为17300元,性价比颇高,非常值得推荐。

施华洛世奇Crystalline Hours Quartz腕表

璀璨悦目的Crystalline Hours Quartz,通过现代手法来诠释40年代的设计风格,尽显不退流行的典雅韵味。镶有约2000颗仿水晶的造型,亦是一款兼具腕表功能的抢眼配饰。包括鲜红色、白色和黑色,以及黑色搭配玫瑰金色。而品牌独有的Crystalline技术,同时为简约自然的Crystalline Oval,以及搭配真皮表带或手镯设计的Crystalline Pure增添时尚亮点。

TAG Heuer泰格豪雅 AUTAVIA系列腕表

Autavia由汽车 (AUTomobile) 和航空 (AVIAtion) 两个单词缩写而成,是旋转表圈、超大蜗形计时盘和经典黑白配色的代名词。Autavia系列腕表由杰克·豪雅于1962年设计,是首款配备旋转表圈的计时码表。今年的新款复刻了当年的设计,同时升级了功能并使用了自制机芯。之所以复刻这款腕表,是根据超过5万名网友票选的结果,他们在16款复古款式腕表中选择了这一款,还没在巴展推出前,便已经红遍了网络。价格在38300元人民币左右。

真力时Defy系列El Primero 21腕表

1969 年真力时通过 El Primero星速成为计时码表的传奇。如今的 Defy系列 El Primero 21 和 1969 年的 El Primero 星速一脉相承。新款腕表搭载了全新 El Primero 星速机芯,其性能更高且配备新型调节机构和专利计时控制机械装置。这款现代机芯经 COSC 认证,可测量百分之一秒。腕表浓缩现代技术和传统工艺,将真力时丰富历史与尖端钟表创新融于一身。价格根据腕表材质的不同而有区别,人民币81900元起,并且上手效果非常好。

HUBLOT宇舶表Big Bang One Click“独立意大利”腕表

新款融合了黑色陶瓷、钻石和顶级丝绒三种不同的创新材质,同时,宇舶表独创的One-Click快速替换表带系统,让新款更富有多变的时尚新面貌。此系列新款采用了顶级丝绒,从表带延展至表盘上,优雅尊贵。目前的腕表有黑色、蓝色和紫色三款色彩可选。仅需轻按便可实现自由混搭。

百年灵挑战者空中竞速腕表(Colt Skyracer)

这款腕表将百年灵的入门款变得更加亲民,不到2万的价格便可买到。代表品牌前沿技术的Breitlight 材质表壳让腕表本身超轻,同时黑色造型科技感十足。该款腕表代号Skyracer空中竞速,和红牛特技飞行赛中代表百年灵品牌征战的飞机同名。抗震、防水100米,配备饰有指示器、方便读数的旋转表圈,额外的24小时军用刻度盘,不同测量刻度的独家黑色橡胶表带……这些元素都让这款腕表成为勇于冒险的先锋人士最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