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5分钟能干嘛?能给你男朋友“换张脸”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打扮再也不是女生的特权,提升自己的颜值气质也是让自己更加自信的一部分。如果你就是一个不修边幅的直男,真的要好好反思一下了。有男朋友的女孩也可以借机给他来一个大改造哦。(来源:小天使团)

今天是和大家一起讨论男孩子的时间!

经常刷抖音的朋友,一定知道有一个叫费启鸣的小哥哥,笑起来简直能暖化人心的,完美诠释了初恋系男生的含义。而且最近小哥哥的人气飙升,作为一名大四的学生,接下了刘同同名小说改编的网剧《我在未来等你》,看来是准备进入娱乐圈了。

熟悉狒狒的人一定知道他高中时是一个小胖子,简直是不修边幅,完全对他不会产生任何恋爱幻想。可是上大学后,通过减肥和着装打扮,简直成为了人见人爱的小鲜肉,就连和被大家公认颜值的宋威龙在一起合照也毫不逊色。

所以,都什么年代了,男生打扮一下早就不是娘炮的象征了。而且每个汉子都是一支潜力股,等待着被发掘。今天就为大家寻来一些男生打扮的小tips。

‘ 修眉

说到修眉很多直男朋友内心是非常抗拒的,害怕给人一种娘娘的感觉。其实修眉就和每天的刮胡子一样,是让你保持干净、清爽的必修课程。

修眉的效果更是立竿见影,对于没有修过眉毛的小白来说,首先需要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眉形。如果你对自己的手艺没有信心,又不好意思去美容院修眉,可以问问女朋友或比较熟悉的女生朋友哦。当然你也可以选择自己大胆尝试,毕竟眉毛这种东西,还会再长。

敲黑板:修眉时,建议大家先把杂毛剔除,然后选择合适自己眉毛走向的眉形即可,不建议做太大的改动,自然的就是最好的。

首先我们需要根据自己的脸型,选择合适眉形:

如果你的脸部偏宽,那么一定要注意剔除眉间的杂毛,这样能看上去拉成整体眉形比例,减小脸部过宽的视觉。

如果你的眉毛是天生比较稀疏的类型,那么在修完眉毛后还需要再画眉,让眉形显得更加自然有神。

男生画眉前后差异可是很大的哦,但其实步骤很简单,不用添加太多的修饰,只需要按照修剪好的眉形填充即可,让眉毛看起来更加浓密整齐,这样脸部也跟着立体了起来。同时,建议男生们使用比较好上手眉粉或眉笔。

‘ 发型

之前在微博上看见过一个男生改变发型前后的对比视频,男生从杂乱的偏分卷发到干净利落的短发,出来的效果简直堪称整容级别,变有型了不只一个level。可见发型对一个人的重要性。

在这里也简单找了几个在女生眼里看起来还不算的发型,各大男士们可以自己直接对号入座,自行认领了。

适合人群:颜值过硬

都说,寸头是考验一个男生到底帅不帅的绝对标准,最近好多男明星也纷纷剪了寸头。最有代表性的就是电影《老炮儿》时期的吴亦凡了,干净利落,获得了一致好评;模特纪凌尘自从剪了平头后,从原来的花美男形象变成了一个真正的型男,给人了更加硬气的男生形象。

大眼萌爸杜江在《红海行动》中也尝试了平头造型,再加上坚持不懈的健身,现在简直就是人间诱惑的代名词啦。但是想要尝试平头的男生一定要仔细斟酌,毕竟这个发型真的很看颜值。

适合人群:圆脸、脸型较短

把头发的两边剔除,非常受年轻男孩子的喜欢,利落有型,穿起衣服来更是帅气值翻倍。平时还可以用发胶来做造型,将头发后梳,露出额头的大背头更加高冷帅气。

这款非常适合发量较多,脸型较短的男生,因为它能很好的拉成脸型,增加头发的清爽感。

适合人群:长脸、娃娃脸

清新的微烫刘海短发,非常适合年轻的男孩,给人一种从校园走出了的感觉,少了几分攻气,多了几分邻家暖男的感觉。

而且蓬松的刘海可以让整个人的造型更加有生气,从视觉上缩短脸部比例,非常适合长脸型的男生哦。

‘ 护肤

虽说印象中的硬汉都应该不拘小节,平时只需要简单的洗脸就可以。但是生活在空气污染,汽车尾气漫天风的都市,男生的皮肤也变得弱不经风。如果平时不护理的话,真的会看上去显老不只十岁,各种皮肤问题也会滋生的。

春夏天气比较干燥,建议选择温和的洁面产品,尽量选择保湿性能的爽肤水。除了洗脸后日常的水乳,最不能少的就是防晒了,尤其夏天紫外线强,皮肤非常容易晒伤晒黑,就算了为了肌肤的健康问题,日常的防晒也一定要用起来,而且现在皮肤白的男生才更有市场哦。

敷面膜从不是女孩子的特权,男生脸部特别容易出现干纹,一周2-3次的面膜能起到一定的缓解作用,面膜选择以补水性能为主的就好。

很多男生都不注意细节,鼻子上的黑头很容易被忽视,这样难免会给人一种脏脏的印象,定期的黑头管理,能让你看起来更加的精致。

真的,这里要敲黑板,男生一定要重视护理唇部,养成涂护唇膏的习惯,尤其到了夏天,嘴唇容易出现干裂起皮的现象,这真的很会拉低你的颜值分。

‘ 穿搭

男生的穿搭其实不必繁琐,只要简单有型即可,白色作为夏天的主打色,不仅女生在追求小白鞋、小白裙,男生也对白T和白球鞋情有独钟。而且一件白T,可以拯救颜值在60分一下的男生,不挑人,怎么穿都好看。

无论是夏季内搭与外搭都少不了它,男生穿对了白T,基本撩人于无形。搭配简单的西裤就能出门,干净整洁,满满欧美风,搭配斜挎包也更加出彩。

格子衬衫内搭白T,经典的男友风装扮,非常适合日常出门穿着,搭配破洞牛仔酷随性帅气。

想要穿出成熟感,还可以搭配夹克、风衣、西服外套等单品,一件简单的白T能满足你所有的装扮。

衣橱必备单品,一定就还有卫衣了,同时满足了小清新风和时尚的融合,只要稍用点心搭配就可以穿出自己的时尚风格。

单穿简单整洁,叠穿衬衫更加具有层次感,提升卫衣的品质感。还可以通过渔夫帽、毛线帽等单品让整体造型更加潮酷。

皮肤白皙的男生还可以选择颜色饱和度高的卫衣,更加充满青春活力。

总之男生变帅的tips还有无限多种,打扮再也不是女生的特权,提升自己的颜值气质也是让自己更加自信的一部分。如果你就是一个不修边幅的直男,真的要好好反思一下了。有男朋友的女孩也可以借机给他来一个大改造哦。

不过做好心理准备,你男朋友打扮完可能会抢掉你所有风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