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微胖系妹子 夏天高级清凉穿搭看这7招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我们熟知的白衬衫等夏季热门单品,对大胸妹很不友好好嘛,穿上完全不显高级啊!而且时不时很紧张,完全不放松。夏季又没有冬天穿厚衣服好遮肉,所以才有了五月不减肥,六月徒伤悲的段子。再加上这几年流行的极简高级风服装,都是纸片人才能穿的出效果。(来源:商务范)

夏季对微胖系大胸妹纸有着天然的一丢丢挑战。而且胖了怎么穿高级,似乎是个世界级难题。V小姐找了几个大胸妹,给大家示范下,在大多数正式场合,大胸微胖系妹子,如何穿得高级、得体又清凉。

情不自禁就想起了一众真正有料星美女,第一女儿伊万卡,西班牙老牌影星Monica Bellucci,广告狂人里面的JOAN扮演者Christina Hendricks,以及梦露等欧美影星,其实都不是纸片人。很多美女都真的是有料星,完全不瘦,凹凸有致,且又有一丢丢壮硕,但依然穿得美艳又优雅。

1

━━━━━

小圆领

首先,领口的选择至关重要,谁都知道,纸片人想要事业线的时候,都知道穿V领。第一女儿伊万卡时常出入非常严肃正式的场合,其实,她对单品的选择,还是蛮专一且简单的,也是所有大胸妹,微胖妹非常值得借鉴的。

也许是工作场合需要,伊万卡在公众场合露面,极少极少穿V领,大部分时候,都是小圆领的连衣裙。她的那些看起来完美,高级,优雅的造型,几乎是如出一辙的单品选择,就是小圆领连衣裙。干净,简洁。

Monica Bellucci美丽不减当年,貌似又丰腴了一丢丢,小圆领端庄优雅,人家可是很有料哒。

小圆领的背心裙,也是一样的效果。

讲真圆领在职场真的很端庄,正式场合的话,黑色简直是万无一失。

2

━━━━━

方形领口

伊万卡最近的一次露面,选择了方领。这是大胸界人士的又一完美选择,看似露得多,其实很保险。比起V领来,多了别致和设计感,有古典氛围,完美的中和了大胸的性感风,高级感立显。

Christina Hendricks也是有名的大胸星人,而且全身壮。在剧集里, 一直身穿方形领口的连衣裙,也是相当的端庄得体。

可以说很优雅了。

最近一次Amal这个芥末黄的方形领口连衣裙也是非常优雅,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虽然她身形瘦削,但是比起V领尤其是深V,方形领口真的可算是一种较为保守优雅的选择。

要V领也好看,就是比较休闲放松,而且不可避免的会露事业线啊。休闲的时候,当然也可以选择V领。

比如伊万卡这张V领,大方也是很大方的,但是显得很休闲放松。明显没有上面的方领贵气,高级。

3

━━━━━

套装内搭选择

也微胖型星人不管是穿西装,还是穿两件套,都不如穿连衣裙显瘦,显身材,伊万卡穿西装,也是有一丢丢的壮硕,而且,极少看到她穿衬衫,可能会显得累赘了臃肿。

伊万卡甚至还穿过这样的圆领套装,也是够拼的。

大部分的时候,她都用T恤或者针织的内搭代替了衬衣,这样不会出现胸前崩开的担忧,也显得清爽简洁。

在夏季,也可以用背心作为西装的内搭。清爽干练。

Christina Hendricks也用一件圆领TOP代替了衬衣内搭,很清爽宜人。

要么选择低领的文胸或者背心,避免胸前的臃肿。

大胸星人真的很不适合胸前太过累赘,也不适合胸前有开的缝隙的任何设计,下面示范两个反面教材。

4

━━━━━

换TOP

大胸妹穿衬衣的确是有诸多问题,也显得不够高级。这时候我们可以用针织衫来代替衬衣,或者用圆领TOP也可以完美避开胸部过于丰满的尴尬。

衬衣穿不好会这样。

所以我们可以选择圆领TOP来代替。

还有一种V小姐更为推荐的TOP,就是针织上衣,针织短袖,不要太紧身,尤其是针织搭配长裙,真是又显瘦,又高级,完全不会出现衬衣的尴尬,如果你还是有腰星人,那就更完美了。

默契的没有选择衬衫。

5

━━━━━

阔腿裤

阔腿裤也是微胖星人的福音。这身天蓝色的针织上衣加上白色阔腿裤的搭配,立刻学起来。

6

━━━━━

宽松衬衫

稍显宽松系的衬衫,真丝衬衫本身不宜穿得很修身,有一丢丢的空间和垂感才好看,所以比起剪裁挺括的白衬衫,有垂重感的真丝衬衫,是大胸妹或者微胖星人的好选择。

7

━━━━━

长裙

一条裹身长裙,也能拯救微胖星人于无形,美丽的花色让你元气满满,凹凸有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