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梅根马克尔 | 小黑裙犯王室忌讳 哈利王子很头疼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梅根马克尔的着装又一次出事,这次还是严重“意外”。(来源:蔡百万)

英国王室周二在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举办了王室大型活动——纪念王家空军一百周年,这次活动属于王室对外活动中比较大型的,英女王连自己孙儿在昨天的洗礼(相当于中国的满月酒)都没能参加,这次却挺精神地出来了,凯特王妃本来产假中不需要参加对外公务活动的,这次也破例来了,还有英国首相梅姨及各王子王孙公主,可见排场够大。

根据英国王家空军的网站,空军实际的100岁生日是在四月,但今天的庆祝活动在周年纪念日后100天才进行。随后是多达1,300名在职人员的游行,以及在白金汉宫(Buckingham Palace)上举行多达100架飞机的庆祝飞行。

梅根马克尔显然不记得了英国王室在正规场合不穿黑色的禁忌(只有在王室有丧礼的时候,王室成员才会穿黑),居然大咧咧地穿着来自Dior的船型领、长袖伞状黑色裙,本来新婚蜜月期间塑造的纯粉色、白色、裸色轻柔印象一扫而尽。

这条连衣裙也让人想起了她上个月(5月19日)时所穿的纪梵希王室婚纱,虽然很典雅,但一个月穿两件相同造型的裙子,只能认为王妃不太有新意。

这位36岁的女演员又似乎又回到了演员作秀身份,完成了她所认为的优雅造型,搭配裸色高跟鞋和黑色手拿包,同时戴着来自Stephen Jones的黑色风火轮帽饰,也不敢再头发乱乱地见人,顶着整齐的低髻。

英国媒体认为梅根这身造型,是直接抄袭以优雅著称的影星奥黛丽赫本。 

特别是这件船型顶小黑裙,让人想起奥黛丽在1954年的电影《Sabrina》中穿的黑色Givenchy连衣裙。奥黛丽在Sabrina穿的黑色鸡尾酒礼服也是船型领,系着腰带、喇叭形中长半身裙,梅根的礼裙虽然没有全抄,但也是有腰带,只是选择了长袖款而已。

但是一个月来她穿的船型领子礼服未免太多了,感觉她的形象设计师是不是每个品牌船型领,一色一件。

周一路易王子洗礼她穿着Ralph Lauren 船型领长袖过膝礼裙,而再之前英联邦青年挑战赛上,她穿着美系品牌Maxwell的明黄色船领过膝礼裙。

而且与王室整个蓝色、白色为主色调的颜色总体来说,梅根一身黑丫丫站在主席位中间,有一种沉闷突兀的感觉,王室的整个气场顿时悲壮起来。

即使彩虹女王穿着紫罗兰色镶天蓝色裙装,也无法救场。

英王室出席大型官方活动,一般以蓝色米色粉色为主,或者特别明亮的主色调,很少穿着黑色,因为黑色是王室有人过世时才会选择的衣着颜色。

彩虹女王这段时间身体不好,许多活动都不能出席,包括前一天为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第三个儿子路易小王子举办的洗礼。紫罗兰色镶天蓝色裙装让她看起来气色不错。

梅根此身造型虽然优雅,然却十分尴尬。在这么正规、气氛萧瑟的环境里,确实体现出一丝忌讳。

相反还在休产假的凯特王妃,则身穿奶油灰色 Alexander McQueen开襟长袖礼裙,配裸色高跟鞋,帽子来自Sean Barrett。本来凯特王妃可以不参加这次王室对外活动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她还是出来了,脸上有一丝倦意。但是也幸亏是她来了,轻柔的天蓝色让整个气氛活跃起来,看见她也叫人大放一口气。

凯特王妃的胸口戴着的胸针象征着空军司令荣誉,此前,这枚胸针只被授予顶级女性空军学员。

而McQueen这套礼服,凯特其实在上个月哈利梅根大婚上穿过,因为帽饰和发型搭配的不同,却很有新鲜感。(图片对比有色差,是因为凯特昨天穿着的是在阴影中被摄,而右图婚礼上,阳光大好)

其实这样的官方正式活动,连卡米拉也不敢造次,穿着的是奶油色套装,个人标志性三层遮颈纹珍珠项链。

安妮公主也是穿着奶油色西装小外套配棕色A字裙。

英国首相梅姨穿着白色西装套装,内嵌黑色衬衫,有一职业范儿。

王室活宝一对,并没有和父母一起出席空军大赏,而是待在屋子里,但是被人发现他们对着窗子外的国民做鬼脸,感觉被梅根王妃聚结来的一阵死气沉沉瞬间一解而空。

小孩真是上帝派来人间的天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