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我为封狂:蔡徐坤成7月黑马 首次入围竟碾压吴亦凡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7月#我为封狂#首度入围的蔡徐坤、王子异成为黑马,他们的“搅局”能否撼动吴亦凡、张艺兴、李易峰的时尚地位,看完下面榜单你就知道了。(编辑:jeremy)

我为封狂:蔡徐坤成7月黑马 首次入围竟碾压吴亦凡

本月首次入榜的蔡徐坤凭借36221张选票的支持率成为封面之王,紧随其后的是张艺兴、范丞丞、韩庚三人组合,第三名被王子异获得。前三名中有3位都是第一次入围,强劲的实力真的是要撼动整个时尚圈了,也为新一轮鲜肉风推波助澜。除此之外本月封面品牌方面,贡献了冠军封面的alberta ferretti、Dolce&Gabbana拔得头筹,而Emporio Armani 、Burberry、chanel的曝光次数也保持了一定水准。具体排名还是往下看!

冠军:《费加罗》蔡徐坤  票数:36221

封面品牌:alberta ferretti、Dolce&Gabbana 

蔡徐坤第一次入围#我为封狂#票选就成为黑马成为冠军,两张封面分别演绎了鬼魅与慵懒风格。黑色羽毛像是暗夜里蜕变的天鹅,在还未呈现出人形的时候,恰巧被捕捉到了灵动的一面。嘴角的口红或许是被心仪对象亲吻后的痕迹,也有可能是刚柔并济的尝试。

亚军:《COSMO》 张艺兴 范丞丞 韩庚   票数:20126

封面品牌:Burberry、Emporio Armani 

这是一张少见的三人合影封面,没有貌合神离而是体现了彼此间的联络感。不同层次的颜色像是夏日里的混搭冰淇淋,在奶油中伴着一丝香草和蓝莓,正适合夏天味道。

季军:《风度young》王子异  票数:11636

街头少年的抓拍成就了不羁的时尚感,第一次入围#我为封狂#的王子异成功揽获第三名。朝气蓬勃或许是个俗套的比喻,不过在他的脸上我们就是看到了青春的荷尔蒙以及少年的胶原蛋白。

第四名:《GQ》吴亦凡  票数:9796

封面品牌:Burberry

有吴亦凡的地方就注定有时尚氛围,但面对鲜肉的围追堵截本月吴亦凡跌出前三。不过这张《GQ》封面我们看到了男刊封面中少有的俏皮与怪诞风格。享受美食而手有余香的闭目养神,偷吃苹果的窃喜帅气,吴亦凡如今不用刻意表现,真实还原就能成就凡式风格。

第五名:《风度》李易峰  票数:4801

封面品牌:Emporio Armani 

本月李易峰演绎了一版扯线木偶,大廓形的套装搭配了夸张礼帽,手里的花瓶像是给美院学生示范的模特,当然你也可以理解为童话故事里的王子木偶。无法施展的肢体只能靠传神的眼技证明,帅与实力可以兼得。

第六名:《尼龙》小鬼范丞丞   票数:4588

这是一张可以当做宣传照的封面图,少年初长成的姿态奠定了本月封面的格调。

第七名:《ELLE》杨幂  票数:2833

封面品牌:Gucci

可喜可贺,终于有女明星出现了。本月杨幂紧随男明星步伐成为排名最高的女星。林间仙子的模样安逸而充满了自然诱惑。

第八名:《时尚芭莎》刘亦菲  票数:1117

封面品牌:chanel

刘亦菲在封面中充分发挥了舞蹈功底,就是这别扭的姿势总是让人觉得是把脸和脖子P反了,尴尬的状态耽误了灵动的刘仙女。

第九名:《ELLEMEN》黄渤   票数:359

第十名:《时装》马思纯  票数:288

封面品牌:diesel

7月你要对我好一点,就算我做错了什么,你也不能用血盆大口咬我。

第十一名:《嘉人》倪妮  票数:273

封面品牌:Gucci

倪妮的时尚表现力是公认的,不过这张封面仿佛只告诉了你一件事:夏天注意脱毛。

第十二名:《时装男士》张亮  票数:163

封面品牌:Emporio Armani 

第十三名:《VOGUE》超模  票数:118

封面品牌:off-white

第十四名:《时尚芭莎》舒淇  票数:106

封面品牌:chanel

命运是帆生活是船,彼此为伴才能航行更远,舒淇此刻就徜徉于人生的航道上。

第十五名:《时尚先生》王千源  票数:74

封面品牌:berluti、 Gucci 等

第十六名:《芭莎男士》黄晓明  票数:38

封面品牌:Dior homme

以上就是7月#我为封狂#的完整版票选排名,更多精彩请关注下个月的#我为封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