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李尔马奎拉 | 一个机器人却坐拥130万粉丝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马奎拉是由洛杉矶的布鲁德公司行使“计较机三维动画”天生的假造模特。而以人工智能和呆板工钱主营营业的布鲁德公司背后,隐约发明红杉成本与硅谷天使投资基金的身影。(来源:BURNING LIQUOR潮流)

“对不起,我是个机器人” 。

来自美国加州名叫李尔·马奎拉的年轻模特在各大社交媒体上吸引到众多目光。这位19岁的女孩留着深棕色头发 齐刘海与脸颊上的雀斑让她在外形上极具辨识度。

这是她在ins上最新的一条动态,普通的一句话和一张配图,便得到超过10万次点赞。

和很多网红一样,马奎拉整天在照片墙上传各种极具时尚感的照片,并写上精心设计过的配文;或是简单分享与好友聚会的动态,便足以吸引诸多年轻人的关注。

潮牌ambush的主理人yoon暗示,“你在照片墙上能看到多少真实的内容呢?数不清的网红依靠整容晋升颜值,以此更好地卖对象赚钱,这和假造模特有什么区别吗?都一样吧,都不是真实的。”

就像真人网红那样,虚拟模特也能成为商家“代言人”。这些“代言人”是否每次在上传自己的时装照片时都得到商家的资金支持尚不清楚,但可以肯定的是,布鲁德公司借此发现了商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