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七夕特辑 | 明星分手刷屏 单身狗自嗨几件事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今年的七夕季格外的伤感和凄凉,八月画风突变,我们看好的明星情侣们,一对对都分手了!首先是倪妮、井柏然宣布分手,后面紧接着是阚清子、纪凌尘,没过几天马思纯、欧豪也宣布分手了,最近的一对是杨紫和秦俊杰,大家难道就这么不想过七夕么?从甜蜜的二人世界到落寞的形单影只,单身狗何去何从?(编辑:宫默迪)

八月集体分手季 

杨紫和秦俊杰

九零后小情侣杨紫和秦俊杰8月12日各自发文,这一对金童玉女分手分得猝不及防,前几天还在秀恩爱,紧接着就宣布分手了,简直不可思议!

两个人都是有趣的灵魂,这种合照绝对是娱乐圈秀恩爱界的一股清流。杨紫更是被大家笑称为“国民女儿”,但分手后一句秒删的“物是人非”则让人浮想联翩。

马思纯和欧豪

两个人三四年的感情,就这么丝毫没有征兆的就结束了。两人的缘分开始于于三四年前的电影《左耳》,在电影之后,二人就开始大方谈起了恋爱,并且还时不时的在公开甜蜜,还给大家不断的发糖,恋爱期间绯闻矛盾都没有发生,但是就这样反而分手了更让大家觉得不可思议。

本以为他们的恋情日趋稳定,多次打破分手传言。然而8月8日当天,这对当红情侣宣布和平分手,也是让大家觉得特别遗憾。

阚清子和纪凌尘

说到备受瞩目的姐弟恋代表,阚清子和纪凌尘这一对养眼CP赚足了眼球,两人都是冉冉上升佳作不断,自从公布恋情后,在一起的快乐时光让无数人都相信了爱情。

纪凌尘疑似出轨王艺上了热搜,随后有人扒出阚清子发微信朋友圈说:自己的青春都喂了狗。分手大戏从来都不缺少素材,孰是孰非多年后最后都会一笑而过。

单身狗自嗨几件事

地球上谁没失恋过,单身不骚什么时候才骚。

谁能来解答这个问题:为什么失恋的人一定要剪短发?为什么单身的人都要叫自己是单身狗?地球上谁没有失恋过,单身不骚什么时候才骚。能让一个人从孤单难过中振作起来的最好的方法,就是改变。

如果你在这甜蜜的七夕情人节来临之际,刚好失恋了、单身了、离异了、空虚寂寞冷了,请按照以下几个步骤尽情地嗨起来,过个不一样的单身情人节。

1、换个新发型

好处:从头开始以新形象示人,说不定女神明天就开始留意你了。

邋邋遢遢地放弃自己那叫单身狗,对自己负责任,从头开始认真对待自己的仪容仪表那是单身贵族。剪个油头,从理发店走出来的那一刻,就是焕然一新的自己和全新的世界。

2、看一场痛快淋漓的电影

好处:一张票一桶爆米花,想看啥看啥。

一个人看电影其实是很宝贵的经历,以后有了女朋友就都只能陪她看她喜欢的类型了,很多题材都被女朋友一句“不想看”拒之门外。趁现在单身,就放声尽情肆无忌惮地任君挑选吧!说不定旁边的御姐懂得欣赏你的真性情,也许让你少奋斗十年也说不定呢。

推荐影片:

《巨齿鲨》北美票房登顶一片好评,这种深海恐惧惊险动作片胆小的女孩一般都望而却步,不如自己安心享受刺激的两小时。

《欧洲攻略》是梁朝伟领衔吴亦凡、唐嫣、杜鹃的动作片,喜剧+爆米花+加大场面,犹如忘忧草一般,单身狗务必把这部电影也安排上。

3、做一晚专车司机

好处:顺路的都是缘分,收钱带妹纸兜个风。

与其飙车不成堵在内环,不如干脆当一晚专车司机慢慢开,边欣赏城市风景,还能顺路载几个夜归的白领,谈不成恋爱也可以多交个朋友。

4、点一桌烤串小龙虾请同事吃

好处:收买吃货女同事的心顺便提高人品值。

即使无法展开办公室恋情,也能借此机会和公司的女同事搞好关系,接下来不愁没人给你介绍好妹纸。

5、去清吧点一杯鸡尾酒

好处:这是间接的单身宣言,酒吧里的妹纸都是你的机会。

七夕来推荐这杯以店名JOYLUCK命名的鸡尾酒。结合bar的整体色调,酒的颜色为淡淡的灰紫色,即浪漫又低调,也许还能给你带来好运气。最主要的功效是:它就能帮你说出 “我空虚,我寂寞,我冷” 的潜台词,顺便看看旁边有没有单身骚女也点同样的。 

6、来一晚“王者荣耀”之夜

好处:漫漫长夜不再孤寂,游戏里面妹子多。

没有什么是一局“王者荣耀”不能解决的,如果有,就十局。在游戏里不仅能获得火拼的成就感,还能聊到志同道合的妹子。同样的兴趣爱好是爱情最好的养料,来一场“王者荣耀”版土味情话告白也不错啊——“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风走了八千里,不问归期”。

单身狗也要宠自己

      你知道么,七夕这天只是数年单身岁月中的某个平常的周一二三四五六七。这个时候还不花点钱宠爱一下自己更待何时?

一顶棒球帽

挑帽子跟挑对象异曲同工,很多人一直不戴帽子的,原因很简单:头太大(不合适),始终找不到适合自己的Size。像棒球帽这类帽子一年四季都能戴,能很好地调节帽围、还能修饰脸型,还能起到遮阳效果。懒的时候不用洗头,帽子一戴照样帅炸天。

推荐品牌:洋基

如果有机会走到纽约,你会惊喜的发现,就连当地的帮派大哥,为自己团伙挑选制服都得印上NY。NY两个字母如今更是一种打破阶级、金钱的象征,是平等的符号,是每个人拥抱这个世界流行文化最容易的一种方式。不管你穿200块还是2万块的衣服,不管你脑袋值多少钱,都能戴一顶NY。

一台好唱机

一个人在家,放着音乐和自己独处的时光甚是美妙。在这个流媒体音乐横行天下的时代,黑胶凭借着自己在所有声音记录媒体中最接近原音的特性,已经从当初被CD拍在沙滩上惨状中成功又回暖了起来。多数音乐发烧友认为,黑胶才是最纯粹和最真实的音乐艺术的载体。玩一玩黑胶音乐,享受一下那种久违的古典与厚重?

推荐品牌:茉莉花Jasmine“more”系列

“More系列“是茉莉花Jasmine旗下专业级黑胶唱机系列,搭载1KG重的磁悬浮唱盘、9寸碳纤维唱臂、铁三角动磁唱头、MCU闭环控速马达、球形全向避震脚钉、CSR4.0蓝牙无损发射模块、HIFI级别的MM唱放等众多高端配置。

一款智能旅行箱

一只合格的箱子,是要能妥妥当当装下所有东西的,划重点:妥妥当当。这样,才保证你打开箱子的一刹那,不会发现什么想飙脏话的意外。更别提旅程的一路上,要是有人接送或是遇上了某个心仪的姑娘,一个关不上或是被五花大绑的箱子,这可能会让好不容易建立起的形象大扣分。箱子技能点各不相同:如今自带充电功能成了旅行箱的新趋势。

推荐品牌:Incase

这是一个很适合果粉的品牌。Incase对自己用户的描述是“如果你喜欢苹果产品,那你应该也会喜欢我们家的东西”。不止如此,Incase所有的箱子都会标出能装几寸的Macbook。其中的Proconnected有充电功能,自带一个可以充13寸Macobook的USB-Type C接口,和两个普通USB借口,储存电量为20100毫安(可供13寸Macbook一次充电,和iPhone7的11次充电)。

有人你侬我侬、有人兵荒马乱、有人旧情潦草收场、有人新欢尚未到来。这个节骨眼,都是你应该有的历练,也是你应该为自己做出改变的时候了。

最后温馨提示,怎么过七夕都好。但是作为一只可爱的狗狗,可千万别吃巧克力!会死的!真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