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男人帮 | 39岁吴尊携家人出游 身材好到快撑爆T恤!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作为飞轮海的贵族王子吴尊,自从与相恋23年的妻子诞下两位宝宝,成为“宠娃狂魔”后就一直被网友吐槽“一家四口,吴尊最丑”,虽然是夸吴尊家里都是高颜值,但其实侧面也说明了他顾家后顾不上个人形象了。(来源:AE型男指南)

而这几天吴尊携全家出游的照片中,吴尊却经常show身材,show尖下巴,show和儿子的还原度照片。于是网友们却惊奇的发现——咦?吴尊瘦了!

上个月吴尊携家人去往俄罗斯观看世界杯,现场拍到的照片中他和女儿认证观球的样子颇为可爱,两人简直是万国球迷。当天吴尊梳理了清爽的偏分刘海,脸上印着球队旗帜,身穿白色印花T恤搭配灰色休闲裤和白色运动鞋,运动范儿十足!看着照片中的吴尊突然感觉那个2005年飞轮海里的他,还有《东方茱丽叶》中的男主角纪风亮又回来了。不过AE完全被那成爆短袖T恤的麒麟臂给吸引住了目光……

仔细算下来吴尊今年已经39岁了,虽然演艺圈不老男神不老女神比较常见。但在这个年纪皮肤和身材都那么好的男星却非常罕见。在前几个月吴尊出席活动时的一身西装穿搭就能看得出来,当天吴尊穿了一件立领白衬衫,搭配了亮领的西装外套,下穿直筒西裤和手工皮鞋,却比别人多一些气质。仔细一看,西装的上维和手臂部分都被肌肉撑得满满的!就是这样的小细节,让他的气质显得非常独特而个性起来。

而相较于身材,很多男星在这个年纪都开始走成熟路线,或者干脆乡土气息浓重起来。但吴尊却一直领跑在当下的时尚前沿,前不久晒出的聚会照片中,吴尊同样是哪个挚爱的偏分刘海,身穿黑色印花打底T恤,套了一件工装夹克衫,灰色牛仔裤和黑色运动鞋穿上后整个人看上去非常运动而有活力,帅气十足!不过AE又被吴尊手上爆起的青筋吸引过去了……

说吴尊不说肌肉简直等于白搭,在吴尊刚出道那几年的时候,作为飞轮海贵公子的他颜值自然不用多说。182cm的身高,身材的话算是标准,但是远没有今天那么有型。言行举止都比较礼貌而谦和,对待感情也非常专一,和妻子的感情从16岁就一直相恋至今。传说中的白马王子就这样被匆匆预定了。

(以下图片来源东方IC)而现在的吴尊身材简直爆表,虽然出道已经13年,39岁的年级对于男人来说也不算是巅峰时刻,但总让人感觉他的人生还在不断的稳步上升中,几个月前吴尊在机场的街拍中,头戴墨镜、黑色鸭舌帽,身着紧身短袖运动衫,穿一条黑色运动短裤和长筒打底裤,走在路上气质简直爆表!有种衣服都快撑爆了的感觉。看到这一幕,有没有觉得现在的吴尊才是你的菜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