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福布斯公布2018全球收入最高女明星 斯嘉丽约翰逊夺冠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知名财经杂志《Forbes》最近公布了从 2017年6月1日至2018年6月1日这一年时间中,全球收入最高的女演员排行榜。(来源:新浪时尚综合)

年仅33岁的美国影星斯嘉丽·约翰逊位列榜单第一,以 4050 万美元成为榜单上最耀眼的明珠。当时,《复仇者联盟3》让斯嘉丽的收入骤增,此外,她还参演了《仓皇一夜》并在《犬之岛》中配音;

斯嘉丽曾一度凭借文艺片红遍全球,《迷失东京》和《戴珍珠耳环的少女》在金球奖同时获得两项最佳女主角提名。2012年她参演《复仇者联盟》,人气推到了顶峰。

排名第二的安吉丽娜·朱莉在今年出演了《Maleficent 2》,并以 2800 万美元收入重回榜单;

而第三名詹妮弗·安妮斯顿则凭借高昂的广告代言费用,收获了 1950 万美元收入。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排在榜首的 艾玛·斯通 并未上榜,而排名前十位的女星中有 6 位都超过 40 岁。

福布斯全球女星收入排行前十:

1、 斯嘉丽·约翰逊 4050万美元(年收入)

2、 安吉丽娜·朱莉 2800万美元

3、 詹妮弗·安妮斯顿 (1950万美元)

4、 詹妮弗·劳伦斯 1800万美元

5、 瑞茜·威瑟斯彭 1650万美元

6、米拉·库尼斯 1 600万美元

7、朱莉娅·罗伯茨 1300万美元

8、凯特·布兰切特 1250万美元

9、梅丽莎·麦卡西 1200万美元

10、盖尔·加朵 1000万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