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FUNbox | 十一行囊之捧在手心的音乐

新浪时尚

关注

捧在手心的音乐

--------------------

-“你开心吗?”

-“……”

-“你喜欢音乐吗?”

-“嗯”

每天走出家们,走进人潮拥挤的地铁站,川流的陌生人与你擦肩而过,细细碎碎的脚步声、谈话声不经你同意直接闯入耳朵,抬头看着速度越来越快的列车从眼前驶过,你来不及逃离。

日均出行人次100000000以上,周边游人数同比暴增100%,全国出游人次破70000000人次……国庆出游的人数只增不减,张开怀抱要拥入怀的芳草清香,想私藏的海风声就像被人偷了去,这时你想“还好有音乐”。

 从1933年 Vifa 创始人 N.C.Madsen 先生开发出第一代 Vifa 电磁单元开始,Vifa 就致力于研发声音更加完美的扬声器。

Vifa REYKJAVIK 小小的身材,大大的响法,好音乐随身听,尽情释放每一个音符。经典的北欧极简风设计,美好品质就这么握在手中了。

推荐理由:国庆,就算足不出户,打开窗户,听风听雨听 Vifa 中传来的音乐,也挺好。就算没有迷人的古老建筑,异国风光,在郊外的小小天地听 Vifa 中传来的音乐,也挺好。

捧在手心的音乐信息:

产品尺寸:65mm X 139mm

净重:0.6kg

颜色:冰蓝 熔岩黑 沙石灰

功率:20W

输入选项:Bluetooth、3.5mm音频接口、USB-C

高频单元:2x19mm高音软球顶和钕磁铁的Vifa单元

低音单元:70mm带铝盆和钕磁铁的扬声器单元

频率响应:62Hz-20kHz@+/-3dB

内置电池:锂离子电池19Wh

技术特点:蓝牙无线技术   AUX3.5mm插孔   USB播放   锂离子电池   DSP信号处理,优化更少失真并提高准确性   3通道纯数字功放可同时连接两台音箱   麦克风及来电接听(包括过滤噪声以及回声)

购买指南:Vifa 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