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FUNbox | 无撞衫烦恼的经典老牌石色风衣

新浪时尚

关注

秋天风衣穿石色 不撞衫

-----------------

几乎没有哪个品牌可以骄傲的说「我家的风衣可以穿几十年」,而 Burberry 偏偏就能挺直了腰板说出这句话。不但款式不会过时,更妙的是:质量也绝对经得起考验。

这个有伊丽莎白二世和威尔斯亲王的委任状的、有“身份证明”的最古老风衣,从制作第一件风衣起,每件要花 3 周时间制成,标志性的格子内衬款,接线处会很用心的将花纹对齐,甚至领口处每一寸要有多少个针脚都严格规定好。

在今年的春夏时装周中,burberry 新任掌门 Riccardo Tisci 带着全新面貌的 burberry 在全球直播首秀,掀起了全网热的答卷无疑是令人满意的。

虽然还不能入手 Riccardo Tisci 的作品,但最近这个老牌最新上线的这件石色风衣还是引起了关注。

照例沿用 burberry 的专利嘎巴甸面料,防水、防风、面料间隙又能保持透气性,采用休闲剪裁,内衬与领底搭配 Vintage 复古格纹,搭配经典双扣环束带,灵感源自 House 格纹色调设计的条纹图案,经典不是年轻气息,最关键——石色无撞衫烦恼。

推荐理由:风衣作为打响秋冬服装穿搭战场的第一枪,街上早已挤满了最经典的蜂蜜色,与其选择一撞就撞一条街的蜂蜜色,不如选择简单温柔的浅色系石色风衣。

burberry 石色风衣信息:

风衣长度:115cm(此长度以 UK 10 码为测量标准,根据尺码的不同将会按比例稍有变化。)

外层:100%棉

内衬:100%棉

衣袖内衬:100%黏胶纤维

纽扣:水牛角

扣环:皮革 双排扣开襟 扣式口袋

经典元素:肩饰、钩扣与扣环衣领、枪挡、扣袢袖口、D形环束带与雨挡

洗涤:专业干洗

购买指南:burberry 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