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赵丽颖 | 从时尚小白到Dior品牌大使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10月16日10点07分,赵丽颖在31岁生日当天大方公开与冯绍峰的结婚证,配文“官宣”正式宣布结婚喜讯。10月16日除了是公布婚讯日期外,还是“颖宝”赵丽颖的生日,婚讯和“老婆,生日快乐”的祝福一起来,不知道多少人开始动了改下婚期的念头。

一路揣测传闻,总算嫁为人妻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反观赵丽颖的演艺事业,从紫薇到花千骨,一路亦步亦趋、频频登上热播剧热搜榜单。提及她在时尚界的身份,虽然争议质疑等话题常常是她的“家常便饭”,但是不断收获品牌代言,登上杂志封面,也越来越坐实了她品牌大使、时尚IP的形象。

据媒体在2018年年初报道,赵丽颖2017一年拿下18个代言,被媒体称为“励志女神”。其中Dior 品牌形象大使、浪琴表形象大使、周大福珠宝形象大使等奢侈品服饰腕表品牌。

2017年9月25日,在品牌2018春夏系列时装秀的前一天,Dior在品牌官方微博宣布拥有5500万粉丝的赵丽颖成为新晋Dior中国区品牌大使,后者接管Dior品牌微博两天一夜,并且出席了次日的时装秀。

赵丽颖是Dior中国区品牌形象大使第三人,其他两位分别是黄轩和Angelababy。

而随后也曾在中国社交媒体引发了激烈的争议,不少网友评论表示,赵丽颖形象与Dior品牌形象不符,认为Dior此举是在消耗品牌形象,将引发品牌在中国市场的认同危机。也因为赵丽颖在宣传短篇中那句不标准的“For love,what would you do?”,引发大范围的舆论风波。

Dior在中国掀起的轩然大波引起了法国总部的注意,Dior CEO Sidney Toledano在昨晚活动后接受采访时对其新品牌形象代言人引起的争议作出了强硬回应,表示不认同部分言论的观点,并透露Dior任命品牌形象大使后吸引了更多年轻一代消费者,“虽然Dior不是一个青少年品牌,但我们希望年轻人会对Dior产生渴望。”

二这起风波并没有影响她之后的事业发展。继Dior之后,2017年11月7日,赵丽颖又拿下了珠宝品牌周大福形象大使的身份。

正如周大福官方微博所说的“一步步华丽蜕变的成长经历和对演艺事业的真诚态度。”

之后,赵丽颖还出镜珠宝腕表品牌Tiffany“There‘s Only One”系列大片。

在赵丽颖这组黑白大片中,与以往的年轻、温婉的角色设定不同,似乎更多看到了她个人之外的,Tiffany的品牌风格“坚韧勇敢,亦不乏柔情与细腻,映耀她柔美外表下强大的内心力量,心怀无畏,勇敢逐梦。”

2017年,让她拿代言拿到手软的,还奢侈品腕表品牌浪琴。

2017年11月16日,浪琴表官方微博宣布:赵丽颖成为优雅形象大使。并表示期待和颖宝一起,延续185年的瑞士制表历程,陪伴每一个人,见证生活中的美好时刻。

而在今天赵丽颖婚讯传出后,浪琴表官方微博也第一时间发出祝福。

时尚圈与影视圈的结缘早不是一天两天,作为热搜榜常客、粉丝数动辄百万千万的明星艺人登上时尚杂志封面,对于时尚媒体来说也是不二之选。

这一点赵丽颖也一样,虽然小圆脸常常被吐槽不够高级、甚至土气,但是纤细的腰身、可爱温婉的长相,加上热播剧的流量加持,杂志封面上的她可能比杂志本身更引人注目。

2018年1月,赵丽颖登上了时尚杂志《红秀GRAZIA》封面,皮革流苏、黑色吊带,娇小淡定的她安静地坐在沙发上和工作台前,呈现出了气场、率真、执着......等等不同以往古装剧中的她。

还有今年7月份的《时尚芭莎》封面,硬照中的表现力终于说服了之前对她小圆脸的diss,即使高处不胜寒的时装秀中常常以骨骼突出的脸部轮廓为美,但又有谁能准确划分美与不美的边界呢。

除了《红秀GRAZIA》、《时尚芭莎》,赵丽颖近两年来还登上了《嘉人Marie Clarie》、《时尚COSMOPOLITAN》等等主流杂志封面。

从时尚小白到Dior品牌大使,今天的赵丽颖不仅应该被称为“励志女神”,更应该被祝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