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卫衣出来搞事情?四种风格承包你的衣橱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卫衣以时尚感和保暖性俱佳的品质深入人心,随着流行元素的不断发展和融合,卫衣的风格也越来越多样化啦。卫衣不仅仅是减龄的存在,各种风格的搭配也能完美驾驭,所以小编今天带卫衣一起来搞事情,风格多样让你挑花眼。(来源:谜男搭配师Vincent)

01.运动风

首先我们来说一说运动风的卫衣,运动风的卫衣完美的融合了袖杠设计和拼色设计,这样流畅的线条感加上色块的碰撞,青春活力感十足。运动风的卫衣非常适合“小鲜肉”们的穿搭,搭配运动外套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运动风的卫衣从整体上来说是比较周正简洁的,除了我们说的袖杠和撞色设计之外,纯色的卫衣也是很好的选择。像上图这样的米色和蓝白色,都是非常有运动风范的,这样简洁的运动卫衣也是很好搭配的。

02.街头风

说起街头风的穿搭,我们脑海中总会浮现棒球帽、卫衣、球鞋的身影,可以说街头风和卫衣的融合是非常登对的。尤其是连帽卫衣,是非常有街头风范的,街头风注重的是随意中的设计感,所以一些字母的印花都是比较独特的。

03.嘻哈风

嘻哈风格的卫衣总是给人很“混乱”的印象,最大的特点就是大面积的印花风格,比如说像上图这样铺平式的印花,当然嘻哈风格的卫衣总是会结合涂鸦元素,整体也是宽松肥大的Oversize,穿起来绝对是非常彰显个性的。

04.学院风

学院风的卫衣给人的感觉是十分乖巧的,这主要体现在印花的设计上,学院风都是简单的字母,字母的字体也是比较规整的。颜色上整体都是饱和度相对较低的,一些徽章logo元素会经常出现,有的时候还会有简洁的刺绣设计。

以上四种风格的卫衣绝对是能够承包衣橱的存在啦,不论是运动风、街头风、嘻哈风还是学院风,穿起来都是无敌显气质的。所以想要化身潮男的男孩子们,从挑选一件卫衣开始修炼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