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男人帮| 吴亦凡没刮胡子被群嘲?吓得我赶紧拿起剃须刀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近来,吴亦凡在自己的生日当天推出全新专辑《Antares》!这张专辑中,凡凡担任专辑监制、音乐制作人、词曲创作人,全方位把控专辑。(编辑:March.)

同时多张新专辑硬照曝光,吴亦凡亲身示范长腿型男的硬汉风搭配。除了简约又大气的服饰搭配之外,夸张的街头风配饰也颇能彰显时尚功力。

但这个28岁生日明显过得并不安生,美国当地时间11月5日,吴亦凡在纽约出席CFDA / Vogue时尚基金15周年活动,红毯造型一经流出引发大量热议。

原因很简单:没刮胡子的吴亦凡同学在外媒无修图闪光灯下,显得十分沧桑颓废,与日常光鲜亮丽的他判若两人。因角度原因,身高187的他也被拍成了只有一米五。

即使参加了知名度如此高的活动,还与VOGUE掌门人、说唱歌手21 Savage等名人合影,也无法抵挡喷薄而出的造型差评。

网友找出的QQ秀对比图也是天秀了,网友笑侃“吴亦凡造型照着QQ秀做的吗?”

有些时候,留些胡茬搭配相应的发型会给人成熟的感觉。不过邋遢的上衣、银色的项链、微湿发再搭配胡茬的造型确实无法给人愉悦之感,颓废沧桑风倒是十足。

对比之前的吴亦凡胡子造型,这次简直可以打负分了。凡凡的造型师确实该反思下了......

长度适中的胡子搭配寸头造型,眉宇间露出英气,十分适合凡凡。

由此看来,胡子和发型的搭配十分重要,而胡子作为修饰男人脸型及气质的利器,却常常被忽视。许多过了35岁的男星纷纷蓄起胡须,不再走“小鲜肉”风格。但要想把胡子修成最适合自己的风格却不是易事。

本浪做了微博投票[男星胡子造型褒贬不一,你觉得谁最适合留胡子?]总结出了以下几大类型男星胡须,适合留胡子的你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长度,好好打理起来。

-

“#今儿忘刮了”系列

王凯在投票中占了64%的票数位居榜首,我们来看看他这一身造型。淡蓝色牛仔裤搭配浅灰卫衣,黑色帽子与包包增添沉稳气息。虽然胡茬明显,但依旧充满着清爽休闲的气息。

王凯的“短胡茬”造型很适合被称为“今早忘刮胡子了”,刚冒头的胡茬非常有居家气息,也很好打理,只要稍微控制一下长度就能避免邋遢的黑洞。

张翰的这身造型也分外清爽迷人。白色宽松T恤搭配运动长裤,充满少年感的装扮放在翰哥身上毫无违和感,刚冒头的胡茬与金丝眼镜更是充满不确定性,书生MIX大佬大概就是这种feel吧,很适合奔三十的小哥哥尝试~

这类胡须十分易打理,用电动剃须刀就是很好的选择。

推荐单品:

-

“#我愿意为你”精心打理系列

排名紧随凯凯王之后的是芒果老师——北宇哥哥。休闲装扮+渔夫帽的典型穿搭配精心打理的“玫瑰花刺”十分引人注目。

这类胡型被称为船长同款的海盗胡须,适中的长度和分为八字胡、小胡子、山羊胡三部分的它常被冠以“性感”的称号。因此这种胡须也需要更加勤快的打理,不但要控制长度,更要打理出造型,刮干净杂毛让胡子看起来更加有型帅气。

婚后甚为低调的陈晓也逐渐摆脱了“小哥哥”的外在标签,蓄起胡子的他变得更加沉稳,胡子造型颇受好评的他也常常被列为“最适合留胡子的男星”之一。

精细的剃须需要更精致的产品,电动剃须刀容易破坏形状,因此建议采用剃须啫喱和剃须刀搭配,心急不来的活儿。

推荐单品:

-

“#我就是艺术生”粗犷系列

常常因留胡子被人称判若两人的袁弘老师,是长胡须的爱好者。常常以胡子造型出现的他颇有几分艺术生的气息,素色衣衫、长发长须,确是有自己独到的气质。

不过内心依旧是偶像派的袁老师也在前几日发博称“杀青了,终于可以刮胡子了。”粉丝除了大喊要看直播秀恩爱外,更有粉丝直呼“恭喜我袁爸重回18岁!”

刮胡子前后的袁弘差距确实不小,一个是干净稚嫩的邻家少爷,一个是坚毅温柔的成熟男人。不得不感叹,造型带来的视觉差距确实十分明显了。

长胡须也常常受到许多人的喜爱,颇有粗犷豪气之感,分分钟变身叔系的成熟男人。不但看起来十分有安全感,而且随性十足。

在修建这类胡须时,除了用剪刀需要修理出胡须形状外,更需要须后水来保护细节的肌肤角落,防止划伤。

推荐单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