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FUNbox | 直面丑陋不躲藏的饮料 Ugly Drinks

新浪时尚

关注

直面丑陋不躲藏的 Ugly Drinks

------------------

自从嘻哈文化大火之后,keep real 一定算得上这两年年轻人口中的常用词,加之“自黑文化”的兴起,更是将直面生活的 Ugly 日日挂在嘴边。

在大洋彼岸,拥有极其叛逆精神的 Hugh Thomas 和 Joe Benn 更是将丑直接命名自己的品牌,推出丑陋的饮料 —— Ugly Drinks。

Ugly Drinks 于 16 年推出,是一款无糖、无甜味剂、无卡路里、无人工添加剂的“四无苏打水”。这么一款饮料,按照常理,健康会是一个很适合营销的方向,但恰恰相反,Ugly Drinks  选择高速逆行。

品牌创始人 Hugh Thomas 和 Joe Benn 一致对超市货架上向世界承诺 " 让你更快乐更健康更有活力 " 但却一点儿也不健康的零食饮料感到失望;同时,也无法赞同修图、摆拍之后才敢 po 出充满欺骗的生活假相的生活方式。所以如果一定要通过健康、营养、精致、高级之类的词汇,才足以让生活看起来很美很吸引,那他们宁愿直面真实、拥抱丑陋。

Ugly Drinks 用造潮牌的态度来卖饮料,他们通过创造品牌来指出“丑陋”的真相,说出不能说的,你也能会心一笑。以挑衅者的身份,说着未经过滤的大实话,为抵抗大人物的消费者提供合理选择。

“喝了不能减肥,喝了不会降血脂,喝了牙齿不会变白,更不会因此更健康活得更长寿。”keep real,get real 的精神贯彻始终。

品牌的形象也是直接又可爱,U 形大舌头,既代表品牌 Ugly Drinks,也象征了品牌怼怼各种美丽谎言的态度。

没什么好藏的。再没有任何荒谬的承诺、抓耳的广告铃声、高不可攀的生活方式。

推荐理由:keep real,get real,nothing to hide(直面真实,没什么好躲藏的) ,告别修图、告别虚假的秀健康,喝下 Ugly Drinks ,拥抱真实的自己吧!

购买指南:Ugly Drinks 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