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本周最佳着装| 蔡徐坤王俊凯吴磊在线撩妹 谁最让你心动?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新浪男士 [周更栏目]——《BEST DRESSED MEN OF THE WEEK》VOL.9更更更更更新!(编辑:March)

年末将近,西装成为了公司年会上必不可少的dress code,当你还不知道怎么穿的时候,不如和男星学习下穿搭正装的小技巧!

本期的最佳着装中,西装绅士占了大多数,除此之外也有靠机场运动休闲装杀出重围的同学,快一起来看看~

说明:

1:捕猎范围为活动、机场等大型现场;

2:评分标准结合浏览量、互动量、时髦度三大板块:浏览量为@新浪男士 官微阅读数,互动量为@新浪男士 所发艺人微博的互动数(转评赞均含),时髦度为品牌影响力及多位编辑综合打分二者结合。

NO.1:蔡徐坤

阅读量:79.3万

互动量:13678

品牌:西装 |  Ermenegildo Zegna   珠宝 | BVLGARI

点评:身穿暗纹礼服的坤坤搭配四叶草项链,为简约风格增添璀璨光芒。

NO.2:王俊凯

阅读量:71.1万

互动量:8249

品牌:西装/鞋履 | Gucci       胸针 | Tiffany&Co.

点评:虽然厚重的皮鞋和卷起的裤脚设计让三字弟弟的大长腿完全被埋没,但经典西装搭配小巧思的胸针十分特别了!将鎏金银白花叶胸针作为领结装饰,在正式中添加了些许活泼气息。

NO.2:吴磊(并列)

阅读量:23.2万

互动量:6516

品牌:西装/鞋履 | Givenchy     手链 | Forevermark

点评:包围在精致正装里的乖巧面孔,半熟少年感中透露出的痞气是他致命的吸引力。ps:三石弟弟下次拍照请把背挺直~

NO.4:李晨

阅读量:26.4万

互动量:2527

品牌:礼服 | Tom Ford     鞋履 | Berluti     胸针 | CIGA Long

点评:沉稳的蓝色西装,精致的Stickpin,大黑牛变身风度翩翩的优雅绅士只需要一套西装。

 NO.5:许魏洲

阅读量:8.3万

互动量:4291

点评:学生气十足的装扮出现!双色袖子明亮跳脱,最适合素色的冬季。搭配双肩包和腕表,爱运动的boy可以get起来了!

NO.6:王凯

阅读量:12.6万

互动量:2088

品牌:夹克/鞋履 | Valentino

点评:休闲凯上线!运动感十足的休闲装搭配白色运动鞋,意气风发,活力十足~

NO.6:王嘉(并列)

阅读量:22.3万

互动量:889

品牌:外套/裤子:RAZZLE   衬衣款外套 | FENG CHEN WANG    手表 | DIESEL    鞋履 | Dr.Martens

点评:当难驾驭的金属色碰到格纹,便有了不一样的生命力。内搭黑色高领针织衫简洁温和,冬日中穿着一抹跳脱的色彩总是会魅力四射~不过整体造型看起来有些松垮,缺少了些许挺拔的feel。

NO.8:邢昭林

阅读量:9.1万

互动量:1010

品牌:西装 | Brunello Cucinelli     鞋履 | Saint Laurent

点评:八王爷配黑色西装永远都不会出错,一览无遗的大长腿,今天的昭林小哥哥也是两米八!

NO.8:陈学冬(并列)

阅读量:8.3万

互动量:1435

品牌:西装 | Ermenegildo Zegna    腕表/项链 | Piaget    鞋履 | Jimmy Choo

点评:整体造型看起来稍乱,点缀太多有时也会成为累赘。但整体造型暗黑感十足,十分特别。

NO.10:王源

阅读量:3.1万

互动量:146

品牌:服饰 | Thom Browne    鞋履 | Christian Louboutin    腕表/配饰 | Chopard

点评:刚满18岁的王源正是少年绅士初长成,除了鞋子略显笨重外几乎零差错。Thom Browne西装和小源超级配了~

-

本期的BEST DRESSED MEN OF THE WEEK就是这样,有没有你喜欢的明星穿搭呢?跟着一起学穿搭也是不错的选择~

欢迎关注@新浪男士 ,扫二维码立刻与我们联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