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FUNbox | 100种用途的独角兽闪亮凝胶

新浪时尚

关注

100种用途的独角兽闪亮凝胶

--------------

歪果仁对 Unicorn 独角兽的热爱由来已久,作为一种传说中的神秘生物,独角兽可以说是整个西方世界共享的魔法传奇。它们身形似马,但又有所不同,额头处螺旋突出的尖角使它们看起来显得异常高贵。一直以来,只要是和独角兽相关的一切,就没有不火的,比如 Unicorn Cosmetics、Lime Crime 这两个“独角兽品牌”每每推出新品都光速被秒空。

今天推荐的是同样以独角兽命名的 unicorn snot (独角兽鼻涕,这名字……)家的的闪粉凝胶,无论是外观还是使用效果都是一如既往的独角兽风格,blingbling 的仙女感,连美人鱼都羡慕!

这款凝胶相较于其他独角兽产品厉害的点就在于,只要你愿意发掘,它可以有100种用途,比如:眼影膏、唇膏、护手霜、液体高光、睫毛装饰、头发装饰、胡子装饰、以及身体乳……

因为产品是凝胶状的,所以涂起来很滋润,味道是甜甜的糖果香味。作为直接接触肌肤使用的产品,当然是无毒化妆品级的闪粉膏,使用之后可以保持一整晚,不用担心闪粉四处飞洒。清洗也很方便简单,用温水和肥皂就可以轻松卸除。

推荐理由:独角兽受人喜爱不仅是因为它的高贵,更是因为它总让人满怀期待和希望,“领养”一支属于自己的独角兽吧!

独角兽闪亮凝胶信息:

品牌:unicorn snot

产地:美国

规格:45ml

购买指南:unicorn snot 官网

参考价格:89 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