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男士冬季这样穿,帅气时尚高回头率!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现在很多男士还是很注意自己的穿着的。早在之前很多人还认为注重穿搭的男士是娘炮。这其实是相当愚昧的想法哦。真的绅士是一定要注意不同场合都要有适宜的穿搭哦!(来源:时尚帅哥潮人)

冬季撩妹子,除了要有软技能,我们一定要有硬技能!什么样的男生最撩人?聪明的,雅痞的,阳光的,帅气的,全都不如穿衣讲究的。

穿衣将就不代表娘炮,对自己的外在形象有要求,不代表不务正业,在意自己外在形象的男士非常有魅力,同时也是值得尊重的。

只有肤浅的人才不会以貌取人。——王尔德

“以貌取人”,不单是外表,更是融合了眼神、谈吐、气质以及许多小细节。所以以貌取人,其实很公平。

很多女性,喜欢那些男明星,特别是韩国欧巴,欧美明星,难道只因为那些人有多帅吗?有多迷人吗?有多才华吗?而是他们往往在形象上,给人感觉比较舒服,给人感觉更得体,更讲究。

我们常常说的美和丑,绝对不是说样貌,虽然我相信相由心生。但更多的指的是这个人的气质,感觉,仪态,素养,言行举止等等。带给身边的人是否舒服,是否得体,这才是最关键的。

有话说:爱一个人,始于颜值,忠于人品,连第一关都没有过,如何指望别人看到你的才华和人品。

穿衣讲究不仅是你对自己和他人的尊重,更是你性格的映射。换句话说,注重带给别人的感觉,也是一种绅士得体的表现。

那么对于一位穿衣讲究的男士而言,如何在冬季穿搭才能展示自己的最大魅力?共和君的建议是:穿出质感,穿出男人味就是你的目标。

大衣潇洒帅气

认清自己的身材再去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有风度男人的明智选择,大衣是冬季里扮酷耍帅之利器,可以说会穿大衣的男人都是男神。

大衣+立领皮夹克,帅气double,搭配工装裤和靴子特别有型。

基本色是男人们的最爱,灰色上衣同色系搭配显高级,灯芯绒裤今年很流行,保暖又时髦。

高领和大衣的合体真的是冬季绝配,深沉的色调显得你更加成熟稳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