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马云穿女装普京爱狼毛,大佬们买羽绒服有什么癖好?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北京气温已经降到-11℃了,提醒各位男士们羽绒服需要上线。今年选羽绒服有两个原则:款式更接地气,穿起来显得有钱。一件优秀的羽绒服,保暖度、充绒量、选料做工、品牌价值,都决定了它不会便宜。(来源:寺库)

当然啦,对于追求品质感的男人来说,在5K~2W的范围内怎么穿出个性,可能也是个头疼问题~参考看看诸位成功男士们选羽绒服的路子,避免上身有左图小哥的尴尬效果。

大佬爱大鹅

比如去年互联网大会时,Jack Ma的衣品引发了吃瓜群众的热议,穿着这件加拿大鹅阿冈昆绿羽绒服,春风拂面,意气风发,绿得妖娆。

这件大鹅官网售价795美元(约合人民币5258元),而这个颜色只有女款,所以,我们的马爸爸是穿了个女款。今年在瑞士举办的达沃斯经济论坛,马云同样穿了这件,登上了东西方主流媒体的各种头条。

作为加拿大鹅资深粉丝普京,也是把这件常穿的郊狼毛款Bombers大鹅给带火了。

这个系列整体短款居多,价格也相对低一些,看起来利落修身,更轻巧,适合城市日常通勤,时尚又保暖。

限量色PBI Chilliwack Bomber曾一度卖断货,非常好看的蓝,办公室帅气的小哥哥们已经人手一件。

男神小贝并没有追寻以上两位大佬的喜好,则是选择了更小众的款式,实力演绎“绿色也能很复古很时髦”。两位小小贝自然是跟随老爸的好衣品,穿的都是大鹅家比较热门的Parkas系列和轻量夹克。

Parkas系列一直是卖的最好的,可以抵御零下30度的寒冷。款式以中长款居多,日常我们见到的大鹅十有八九也都是这一系列。男女同款,宽松款型,抗寒性能TEI高达到最高级5。

正面侧面加内里一共有N个口袋,加上大翻领帽子,实用与保暖性兼备,适合在户外雪地、极寒地区的爱好者穿着。

熟男Moncler

在大鹅之前,Moncler也是马云常穿的羽绒服,对绿色情有独钟的他选择了经典的薄款夹克,利落不失身份感,当时认真引领了一波科技大佬的时尚。

丹麦王室一家子集体Moncler出镜,不愧被称为“羽皇”,放在包包界大致相当于爱马仕和LV。

这件格纹拼色款也夺得了各种有颜有品男人的爱,英国第一绅士科林大叔选择了绿色,王石则选择了红黑元素Moncler,是不是感觉立刻年轻了十岁?

Moncler征服了性感男士贾老板,他选择了全黑夹克,小李子身上这件连帽基础款也是众多男人的爱。

小贝的复古工装造型,选择在西装外套里搭一件薄款羽绒马甲,兼顾温度不累赘;休闲造型从里到外全套Moncler,散发出熟男的低调魅力。

Moncler只选用最优质的、被称为“duvetneuf”或“four-flakedown”的法国产羽绒,每一件羽绒服内里选用的都是鹅绒,而且含绒量都在90%以上,其使服装的保暖性能达到85%,并且极其轻薄。

还有Moose Knuckles可选

这个冬天,富豪大佬明星圈依然是大鹅和Moncler强势当道,但如果你想更加年轻小众,推荐你另一个品质出色的Moose Knuckles。

这个品牌是2007年在多伦多创立的,logo是一个胖乎乎的小剪刀,每件衣服的袖子上都会有这个标志。品牌的名字源自于加拿大最伟大的两件“作品”:麋鹿和曲棍球。

作为加拿大三大羽绒服品牌之一,保暖能力自然不用怀疑,内部填充为正宗加拿大顶级灰鸭绒,外加可拆卸的芬兰蓝狐、银狐毛领及毛球,表面涂层防风防水,可在-40度的低温下保暖。

薄款与正装绝配

跟着大佬们选好了羽绒服的牌子,下面教你几个不会出错又脱颖而出的搭配窍门。西装领款式搭配正装领带是最常见的穿法,出席各种商务场合风度和温度兼顾,而且非常得体。

天气不冷或在室内活动更多的时候,选简单轻薄款,圆领适合日常休闲使用,穿件白衬衫、卡其色裤子和小白鞋,是扑面而来的City boy风。

衬衫和高领衫也是大佬们喜欢的内搭单品,可以选偏冷的纯色,总之低调简单又不能大众,大红色毛衣什么的就算了,太危险。

夹克款选亮色

夹克羽绒服是更年轻的选择,蓝色是今年大热门,深得各种潮流博主的青睐,适合运动风出街,再点缀一些红色元素更有味道。

黄色和蓝、黑是好朋友,不要担心这个颜色穿出来会不伦不类的,其实老爹鞋和阔腿裤就能很好地中和这种视觉出挑感。

羽绒马甲与西装叠穿

总是被叫“爷爷款”的羽绒马甲其实穿起来别有一番帅气风味,是冬天拗造型神器。

层叠穿搭法最能体现穿搭功力了,在衬衫与西装外添加一件纯色羽绒马夹,能让你立马从普通的造型中脱颖而出。

男人们不要在寒风里硬抗,也别怕让自己穿上羽绒服会变“程序猿”,过冬给自己认真选择一款适合日常需求又质量上乘的羽绒服,优秀是看得见摸得着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