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FUNbox | 可以解剖的4D Master软糖小熊

新浪时尚

关注

可以解剖的4D Master软糖小熊

--------------------

当我们还是孩子的时候,相信大部分人都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熊玩伴,它伴你入眠,保守你的小秘密,甚至当你长大成人了,依然把它带在身边。

那么,你是否会好奇,在它呆萌的外交下是什么样的内在呢?

Jason Freeny 是来自美国的艺术家、插画师和玩具设计师,他强调公仔的内部构造,那是一个和人类一样的世界,有骨骼、关节、内脏。他设计的作品大多都是半解刨玩具,可爱的外表和奇怪的内部骨架合二为一,用他天马行空的创造力赋予玩具血肉之躯。他说:“相比于中空的外科,给他们一副完整的器官和骨架能让他们看起来更具生命力。”

今天推荐的4D Master软糖小熊便是由Jason Freeny 设计,香港的4D Master生产的,4D是3D+Details的缩写,3D代表立体,Details代表精致细节,一个想要赋予玩具生命力,一个追求细节,使得4D master的玩具除了具有很高的观赏性还具有收藏价值。

4D MASTER的产品,从最贴近你我的人体各部位,到各种日常可见的宠物、野生动物,乃至于古老的恐龙及想像中的生物,甚至机械,题材真的是包罗万象,除此之外,在价位上也十分亲民,除了作为大小朋友的科普教材,单纯的摆饰与赏玩也非常地合适。

推荐理由:4D Master软糖小熊呆萌小巧的外表造型下却可以拆分成41块骨骼、关节和内脏,让你充分了解小熊的内部构造,进入小熊细微的真实世界。

4D Master软糖小熊信息:

品牌:4D Master

包装尺寸:23cm*8cm*25 cm

产品尺寸:12.5cm*9.5cm*21.5cm

产品拆分:41块

材质:塑胶

产品重量:0.65kg

购买指南:4D Master 官网

参考价格:39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