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4件经典情侣装,让前女友复燃初恋的火焰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跟女孩过夜未必能俘获她的芳心,但穿情侣装可以。(来源:杜绍斐)

穿上情侣装招摇过市是每个少女的青春梦想,谁要拿下此初体验,女孩一辈子忘不了你。现实中,许多观众老爷不爱穿情侣装,因为傻,两件印花T恤,跟幼稚的大学生似的。

今天推荐几款经典永不过时的复古外套,件件经过时间考验,几乎适合所有体型,搭配不费脑,作为情侣装再合适不过。

谈到复古外套,首选当然是经典中的经典——

牛仔外套。

拥有140年历史,牛仔外套一度只是淘金矿工的‘民工服’。60年代改变美国历史的男演员James Dean,开启牛仔外套持续不断的热潮。

紧跟James Dean,玛丽莲・梦露、约翰・列侬、麦当娜、‘山东天后’蕾哈娜女士等时代代表人物穿着牛仔外套,一代代人将之奉为经典,男女通杀。

一代男神贝克汉姆也少不了穿这样一件外套,他大儿子布鲁克林和超杀女科洛・莫瑞兹也凭借这种出色的情侣装穿法,成为大家心目中的金童玉女。

而且牛仔外套耐穿,不用小心翼翼供着,可以尽情穿着和你的姑娘一起去撒野。揉一揉,滚一滚更好看。

一句话,牛仔外套耐穿又酷,这种男女通杀的经典情侣装,你还不给我赶紧穿起来?

为了满足老爷们的需求,Miss Ming在天猫春夏新风尚上挑了几件单品,按需挑选:

第一件,意大利品牌MARNI春夏男装牛仔外套。

经典设计,穿上可以帅很多年。

女款推荐超模吕燕品牌COMME MOI牛仔外套,比起男款颜色更深,款式也更短,在春夏穿件Crop Top短上衣,露出水蛇小腰,外面再罩件牛仔外套,好看得让你紧紧牵住她的手。

相对平价,款式也相当不错的牛仔外套——

推荐1892年美国老牌Abercrombie&Fitch的牛仔外套,款式充满美式的狂野,不像意大利人的那么保守:

女款推荐美国品牌Lee,女孩穿上这件牛仔外套,绝对可以和你一起过一把牛仔瘾。

牛仔外套经典,飞行员夹克更帅,这件可塑性极强的军服,可是你和你的姑娘出街扮酷必备的复古外套。

飞行员夹克一出生就带了‘战斗’血统,为开喷气战斗机的美国空军设计。

男人都对飞行员抱有向往,人民群众也纷纷穿起来,飞行员夹克也成为了大家热爱的,不会过时的复古风外套。

早在1955年,James Dean就穿着这件外套迷倒了万千少女,之后半个世纪,无数男人跟风。其中包括好莱坞动作影星Steve McQueen、Van Damme:

1994年‘这个杀手不太冷’上映,娜塔莉・波特曼成为MA1第一女代言人,不少女孩直接把男朋友身上的MA1扒下来自己穿。

至今都有无数姑娘留着同款发型,外套,希望能够遇到自己的里昂。

如今蕾哈娜、侃爷一帮小妖精跑出来,随便一穿风格就出来了,你有什么理由不拉着你的姑娘一起帅呢?

黑人皇帝Will Smith的阿哥Jaden Smith和女友Sarah Snyder就穿着这件复古外套秀恩爱,让无数观者想拥有同款。

如此帅气的情侣装,不穿小心落后,各位还不给自己和姑娘搞两件?

我在这也给各位老爷推荐几款我觉得还不错的飞行员夹克,大家不妨看看。

男款我给各位推荐BOTTEGA VENETA今年早春飞行员夹克:

女款,同样来自吕燕品牌COMME MOI飞行员夹克,整件都是蕾丝的,你的姑娘肯定会喜欢。

更平价款式,推荐Camel飞行员夹克,款型同样经典,价格更让各位老爷们感到轻松无比。

女款,推荐ZARA的短版飞行员夹克,版型经典,短一点更能突出女性娇俏:

‘硬梆梆得皮衣硬梆梆得你,软绵绵得姑娘好欢喜’,机车皮衣这种男女皆爱的复古外套绝对是一穿就帅的高杀伤武器。

机车皮衣诞生于1928年,Irving Schott为哈雷摩托车设计的第一款,名叫‘Perfecto - 中型雪茄’,一问世就帅到炸裂。

而让机车皮衣深入人心的,是年轻教父马龙・白兰度、James Dean、猫王先后穿上它,迷倒了万千少女,成为经典。

1984年,‘终结者’,施瓦辛格穿起机车皮衣,帅破天界。

别以为皮衣是男人专利,女孩们也穿,帅得让男人自愧不如。

尤其是最潮最酷最美的妞更是爱穿。

80年代男人的梦中情人Suzy Kendall穿着机车皮衣和超短裙,性感叛逆。

超模Kate Moss和Johnny Depp穿皮衣情侣装的照片,在当年不知道霸占了多少头条,又有多少小情侣们争相模仿。

首推Saint Laurent机车皮衣,YSL是最先将皮衣带上T台的人,做工有保障。

这一款男款的经典机车皮衣可以直接在天猫上买到,而且折扣力度也是相当不错,买一件可以帅几十年。

而女款同样也推荐Saint Laurent,款式经典,永远不过时,天猫旗舰店没有,推荐官网渠道。

平价款试试ZARA仿皮机车夹克,给保护动物不穿真皮的老爷们尝试,款式也是相当帅,看你如此有爱心,女孩会喜欢死你。

女款推荐伊芙丽2019春装新款机车皮衣,好搭,也可以和你一起帅。

最后,推荐一件长款外套,‘Trench Coat - 战壕风衣’。

战壕风衣是1890年为英国军官所设计的风衣。防雨好,也是战场上士兵们的最好伙伴,一战后战壕风衣走向大众。

滑铁卢爱情故事‘魂断蓝桥’、美国版潜伏‘Casablanca-北非谍影’帮战壕风衣从战争走向和平。至今都为人所津津乐道。

在穿战壕风衣这件事上,女性们也不甘落后。

意大利国宝女演员索非娅・罗兰可以说是战壕风衣的最佳代言人。

当然,还有给Burberry代言了近20年战壕风衣的Kate Moss,当年的广告现在看一点也不会过时,相信再过20年同样保值。

男女通杀的战壕风衣,更是永不会过时的情侣外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