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冬季穿定制西装提升气场 不同搭配演绎多种风格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衣加定制生活

原标题:情人节约会、过年回家,男士们快来看看怎么穿出你的品味

春节将至,不说你也知道意味着什么;回乡探亲,同学会喝大酒,也许还要与青春期暗恋的姑娘叙叙旧。在外奋斗,荣归故里,光靠耍嘴皮子远远不够。懂人情世故的男人,会用一件自带喷射气场的战袍,在踏上故土的一刻就留下传说。它就是定制西装。

约会穿着—浪漫魅力绅士

情人节约会,在这一天见你一生中最重要的爱人,当然不能让她失望,既要穿的绅士优雅,又要显得浪漫有情调,这时你需要一身帅气、合身、个性的定制西装,表现你对这场约会的在意和用心。

不管你怎样安排一天的约会日程,西装都是最好的选择。逛街、看电影、去高档餐厅用餐,在任何场合都不会出错的dress code。

西装可以不选择一尘不变的黑色,藏青色、灰色、条纹、格子等款式会更加活泼,可以增加浪漫的情调。如果不想选择西装套装,下半身可以搭配休闲裤,更加自然轻松。

约会当天当然也要是最帅气的一天,男孩变成男人,只需要一身合体的西装。合体的西装可以修饰出线条,男人最有魅力的背部、肩部和腰线,定制西装不仅可以全部雕饰出来,一些小缺点也可以全遮住。

回家过年—过年好,穿的同样好

在外忙了一年,春节回家过年也得hold住面子和气场,随便穿穿,邋邋遢遢的回家过年,让人怎么相信你其实活的很精致高级呢。

休闲的家庭聚会,简单的高领针织衫,搭配西装外套,保暖,又不失绅士的优雅。这样的搭配也不会有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感觉,反而让人感觉温暖、充满亲和力。

寒冷的冬天,除了羽绒服,你还有别的选择—定制大衣。一件帅气的定制大衣可以瞬间提升气场。如果有正式的晚宴场合,西装搭配大衣,足够可以应对。

当然,能在故乡一鸣惊人的双排扣大衣,对轮廓线条要求必定很高。

西装搭配

大衣搭配西装,层次感丰富,搭配变化比较多,质感好,适合通勤和商务场合穿着。不像传统西装那么死板和拘束,但是依然是压不住的气场的风度。

大衣和西装是最经典的搭配,西装可以和大衣选择同一色系,沉稳、得体。

围巾搭配

男士搭配可用的配饰比较少,围巾是秋冬look搭配的亮点。不知道颜色如何搭配,黑色和灰色是比较常见的选择。

另外,一些简单的条纹、格子设计,同样也比较适合商务场合,又可以有些特点和个性。

大衣搭配不同的单品,可以穿出不一样的感觉,根据场合需求,选择突出不一样的亮点,真正穿出魅力和风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