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42岁依旧还是“花美男”言承旭身材管理太棒了

下水道男孩

关注

原标题:42岁的言承旭我可以!身材管理太棒了!

作者:下水道男孩

昨日,言承旭的偶像剧新剧《我好喜欢你》首播,才播出第一集便登上了热搜,这是因为其中的一幕他大秀腹肌,八块平衡而且有美感的巧克力腹肌。

言承旭出道早,其实今年已经42岁了早已不是小鲜肉,当时这次在新的剧中角色设定则是30岁,其实刚开始言承旭也表示不太像接这样的一个角色,因为自己的年龄不符,怕被人说有违和感。

不过,据说是言承旭的朋友鼓励了他,最终言承旭也决定接下这部剧这个角色,而为了更好地演绎这个角色,他把自己关在健身房中疯狂减脂,而且严格管理自己的饮食,最后也减掉了差不多十二斤的体重,保持在一个极低的体脂率。

其实一直以来言承旭都是一个极为自律的人,他一直保持着非常健康的生活方式,所以其实身材也一直没有走形,只能说天生丽质的人往往比普通人更自律更严格要求自己。

其实现在看言承旭年轻时的照片,我觉得也是非常好看的,他确实是属于一代人的回忆。

不过当年他演《流星花园》的时候我才两三岁,还没有到有春心的年纪,所以一直没有很注意他!

但是现在看网上的截图,真的是很好看!

现在我决定去重温他那些年拍过的偶像剧,因为我很想看他说这种浪漫到无可救药的台词!👇

我的梦想就是有这种外形的大叔,每天说要给我买好多好多的东西,然后爱我爱到无药可救。

年轻时的他没有拍过内裤广告,真的是偶像文明史的一大遗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