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身高1米8有肌肉的小伙 靠这些表颜值吊打明星

新浪时尚

关注

原标题:那些身高1米8有肌肉的小伙儿,颜值吊打明星,全靠这些表!

作者:万表手表交流

颜高衣品好,外加一枚型男表!举手投足都是吸引姑娘目光的法宝。夏日临近,衣服越穿越少,强劲有力的臂膀你有了,那枚又大又抢眼的手表你准备好了吗?

今夏戴上这6款男性荷尔蒙爆棚的手表,不仅颜值吊打明星,还能自信又迷人的和姑娘say hi~

精工SEIKO

prospex系列 SPB103J1 机械男表

精工小MM。喜欢绿鬼、潜水表风格但又不想花太多钱,这枚精工小MM简直是满分平替,千元价位连绿鬼零头都不到,颜值高,还好入手超值!

-市场价:5,880 

搭载6R35机械机芯,70小时动储,200米防水,无论工作或是上山下海都能轻松应对,单向旋转表圈防止表圈逆转,提升潜水时计的安全可靠性。45mm表盘配色也颇为吸引人,饰有太阳纹的绿色表盘搭配绿色表圈,经典骚气绿色,戴在手上足够抢眼。

豪利时ORIS

潜水系列 733-7730-4135M 机械男表

- 万表到手价:15,500 -

43.5mm表盘用深邃蓝装饰,再配备陶瓷表圈,打造出神秘之感。似乎只有幽深的深海和荷尔蒙爆棚的型男才能驾驭它,300米防水也足以支撑它对海洋的追求。看似波澜不惊,实则暗潮涌动,内心承载远大抱负的人,往往表面都淡定冷静。

真力时ZENITH

DEFY系列 95.9000.670/78.R782 机械男表

-市场价:53,000 

作风低调,设计大胆,DEFY系列推出短短三年的时间,就成为品牌最受欢迎的腕表系列之一。适合运动系男士佩戴!

磨砂钛金属表壳,一体式表耳线条十分前卫,自制ELITE镂空机芯更加抢眼更具辨识度,内部搭载了Elite 670 SK机芯,拥有50小时的动力储备。腕表背面,我们可以看到熟悉的真力时五角星。

此外,腕表还拥有100米的防水,非常可靠。41mm表盘配黑色橡胶表带,运动感十足!

爱宝时EPOS

运动系列海兽克拉肯 3441.131.99.52.30 机械男表

-市场价:9,900 

爱宝时这款海兽克拉肯以具有活力色彩的橙色作为主色调,黑色表盘采用喷砂抛光处理,增强视觉深度,立体阿拉伯数字和条形刻度与表盘形成高对比度,增强易读性。

表底采用立体浮雕设计,波浪形纹路象征浩瀚深海,最重要的一点是防水深度可达500米,满足夏季潜水冲浪需求搭配,精钢表带挺有分量感的,适合身材高大的运动型男士佩戴。

百年灵BREITLING

复仇者系列深潜海狼  A17319101I1X1 机械男表

百年灵复仇者系列延续了军表的血统,单从名字就能感受到其霸气侧漏的气息,所以这个系列一直是纯爷们的标配。

-市场价:31,700 

以2万多的到手价,就能达到接近劳力士鬼王DEEPSEA的防水级别。防水达到3000米,直追鬼王DEEPSEA的3900米。

巨大的钢壳加黄色盘面,不论在陆上还是水下都非常醒目、霸气。表壳、表圈有大面积拉丝处理。搭载百年灵B17机芯,性能过硬。

沛纳海PANERAI 

Luminor系列 PAM00904 机械男表  

-市场价:48,600 

运动型男适合戴的表,必须要有沛纳海的位置! 那硕大的表壳、三明治表盘、夸张的护桥,就算三米开外,也能轻松认出来。

// 沛纳海的经典除了半圆护桥大表冠之外,还在于自制机芯、RADIOMIR专利夜光,为沛纳海的精密机械及卓越品质提供了支撑。

42mm表径,表壳以AISI 316L精钢打造而成,表盘采用小三针的设计,位于3点位的日历显示盘,位于9点位的小秒针显示盘。搭载OP XXXIV机芯,动力储备高达72小时。搭配原装棕色做旧牛皮表带,经典针扣设计,使其更加大气硬朗。

在夏日来临之前把这些表给自己安排上,颜值分分钟吊打当红男明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