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来萝莉盒免费体验大牌美妆品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大牌美妆品也可以免费体验?萝莉盒说:当然可以!注册成为会员,就能免费试用大牌美妆品,每月有新品,月月大不同,还会有超值的正装产品可以免费体验,别嫌大大牌哦!

萝莉盒,专业的化妆品试用平台,我们根据你不同的爱好,不同的需求,为你量身定制不同的试用计划,让你率先、优雅而又经济地体验到各大奢侈品牌最新上市的产品,寻找到你不知道但特别想要的一切。萝莉盒倡导先试后买理性消费概念,相信只有通过亲身体验试用,让皮肤说YES,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美妆产品。

自2012年4月神秘登陆神州大地至今,短短一年时间里,萝莉盒让美妆的浓情弥漫整个地球。不仅获得大批爱美的时尚女性热力追捧,也得到化妆品界各大品牌的大力支持,从最初的寥寥几个品牌到现在超过30个全球品牌,萝莉盒逐步发展成为化妆品试用服务行业中的领先者,也一直坚定着为广大时尚女性筛选当下流行的美妆体验,以及提供方便快捷的信息定阅产品,360°全方位提供温馨呵护。

为更好的提供化妆品试用服务,2013年4月起,萝莉盒开始全面升级改版,并在7月份大胆地推出了免费试用计划,即会员们只需要支付10元的邮费以及相应的积分,就能把自己喜欢的产品免费兑换带回家轻松体验。

免费试用计划每月产品都会有更新,新品月月有,并且还会有超值正装产品惊喜哦,会员们每次可只选择1款产品免费兑换,也可一次性兑换多件产品,兑换14件时还能免费获得精美的萝莉盒包装。对于兑换产品所需要的积分,萝莉盒也开放了一连贯可获得超值积分的途径,让会员们轻松获得积分进行产品兑换。而作为一个分享互动平台,萝莉盒告诉你,最有效获得积分的方法是参与萝莉盒推出的任务,会员们只要愿意把自己的美好试用感受分享出来,就能轻松超值积分,免费体验各大品牌化妆品哦。在萝莉盒,你总能获取不一样的惊喜,赶紧登陆萝莉盒注册成为会员,开启你的免费体验美妆生活之旅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