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聚焦Aromatime 全国唯一的芳疗品牌

新浪时尚

关注

近年来,我国化妆品行业发展迅猛。根据市场调查分析2014年中国化妆品消费总额突破了340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速保持了20%以上,中国化妆品主力消费人群在未来五年内将保持10%至15%年均复合增长,在化妆品消费人群逐年稳步增长和中国居民消费水品不断提高的双重刺激下引发了国内市场护肤品行业竞争泛滥的局面。为了更好的服务护肤品消费市场,为了满足市场消费者健康护肤理念,Aromatime(英国·芳香假日)精油芳疗系列强势入驻中国护肤品市场,为国内化护肤品行业多样化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Aromatime是Julie Foster最疼爱的孩子

Julie开始进入芳疗行业,有非常传奇的经历。虽然她很早就一窥芳香疗法的门径,但是直到在商场拼杀了十年之后,患了癌症,才领悟到健康对于生活的真谛,芳疗可以帮助包括她在内的很多人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于是,她离开商场,成为了一名专业芳疗师并且于1996年创立了柏斯(Potions and Possibilities)这个品牌。专为英国皇室提供芳疗咨询,获得王室家族的指定与爱用之殊荣。2009年Julie卖掉柏斯品牌,开始专注于芳疗教育事业并推动整体疗法培训学校的发展,Julie从2010年起担任AROMATIME(芳香假日)的首席芳疗师,担任芳香假日芳疗教育中心校长。从事护肤与身心健康产品的设计、研发与生产,以及美容,Spa和健康领域的培训,为了推动芳疗品牌健康发展Julie孤独而偏执的追求着100%纯植物护肤。它不会因为不添加防腐剂而夸耀自己,却把这些默认为最基本的原则,因为它的追求是极端的100%纯植物。Julie已经把芳疗事业宠成了一个孩子。

Aromatime(芳香假日)芳疗品牌精油系列是由英国皇室专业芳疗配方,产品注重整体疗效并由内而外的调理肌肤,原材料均来自英国ATC芳疗贸易协会,产品拥有天然的香气不添加任何香精或人工含成香料,没有年龄和群体使用界限。其品牌芳疗精油系列以追求“纯正天然植物芳香、零化学成分、慢享悦肤、素颜美肌”的护肤理念让每一位追求卓越而又忙碌的女性在纯粹、柔和的芳疗护肤产品中达到身体与心灵的完美结合,在美容护肤的同时找到属于他的气息。而芳疗更深层次的的理解实际上就是西方的草药学,属于自然疗法学领域的一部分。芳香疗法的基本原理和针灸治疗、药草植物医学、顺势疗法等,有共通之处,都是根据人类在生活中对自然界的了解所形成的。顺着自然界万物的平衡原理,相互呼应,以维持生命本质的平衡。

Aromatime(英国·芳香假日)芳疗护肤品以其独特的配方和健康的护肤理念进军国内市场很快受到国内消费者的热捧与青睐。目前小编爆走市场后了解到,Aromatime(芳香假日)在销售市场上做足了亮点,除了提倡“慢享悦肤、素颜美肌”纯正植物护肤理念外更是以“定制调香·私人搭配”服务广大女性。现已出现在各大商场专柜以及日用化妆品店,据目测Aromatime(英国·芳香假日)将为国内护肤品行业带来了新的力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