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大发!飘柔代言人杨洋全新MV《夏日顺发舞》清爽来袭

新浪时尚

关注

5月10日,飘柔代言人兼首席柔顺官杨洋首支唱跳MV《夏日顺发舞》正式上线!此次MV全程于韩国首尔取景拍摄,力邀曾制作《江南Style》MV韩国顶级导演赵秀贤操刀拍摄、“骑马舞”金牌编舞老师KS Choi设计魔性洗脑舞;并宇宙首次翻唱《Single Ladies》中文版,由三届金像奖得主陈光荣独家监制。这个夏天,豪华阵容护航,飘柔将携手杨洋再创柔顺新定义,让每丝秀发发根清爽、发尾柔顺,让每个女孩放开头发、放下烦恼!

《夏日顺发舞》MV拍摄过程中,杨洋专业舞蹈功底加持,完美呈现超魔性“夏日顺发舞”。三位MV女主,从健身房运动达人,到办公室犀利女强人,亦或天台party活力DJ,都随杨总踩着“放下来~放开来~”的音乐节奏,用清爽秀发大秀自信态度。简单独特的舞蹈动作不仅与飘柔S型标志相得益彰,更是让人直呼杨总撩妹指数爆表。作为飘柔首席柔顺官,杨洋正欲借此机会鼓舞女孩们摆脱夏日头发的厚重黏腻,让大家放下头发的同时释放烦躁苦恼,真正“顺起来~爽起来~”,自信积极地展现迷人魅力。

《夏日顺发舞》节拍欢快,歌词紧密,正如结尾唱到“副歌唱到这里也许唱得有点快”,录制唱跳歌曲对杨洋来说更是全新体验。作为首席柔顺官及飘柔品牌代言人,杨洋为大家带来唱跳俱佳的视听享受之外也准备了更多惊喜——飘柔力邀宇宙第一博主gogoboi亲临韩国拍摄现场,围观之际一探杨洋关于柔顺的秘密,快速问答爆料满屏。

首席柔顺官都清爽柔顺了,你get到享受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了吗?在燥热的季节“放下来~放开来~”,轻松放下马尾,放开烦恼;“顺起来~爽起来~”,保持发根清爽,发尾柔顺;还要“跳起来~一起嗨~”,看MV,上天猫,收集飘柔夏日限量版,同杨洋一起精彩舞动!从此告别黏腻,释放压力,让自信魅力尽情绽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