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不得了!这两个美妆品牌包圆了四海八荒的当红明星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2017年2月20日,本该是个平谈无奇的周一,春节已经远去,情人节的小粉红也已经褪色,但就是这原本平凡的一天,平地一声雷,我们的大幂幂成了雅诗兰黛中国及亚太部分地区品牌代言人。

“雅诗兰黛中国及亚太部分地区品牌代言人”,杨幂这个头衔的分量真不算轻,看来大幂幂可以通过品牌的帮助,红遍全亚洲了。

品牌方面称杨幂将出现在雅诗兰黛平面、电视及网络广告中,并将于2017年2月在中国率先发布。

“我非常荣幸能代言雅诗兰黛,能加入这个全球顶尖高档美妆品牌,对我而言就像美梦成真一样,”杨幂表示,“我非常期待向我的粉丝们分享雅诗兰黛的一切。”而品牌方也在2月20日当天,官宣杨幂成为代言人之后,迅速将品牌官微的封面图片换成了大幂幂。

写到这里,突然脑海中浮现出昨日夜华君在天宫里的一番话,现在想来甚是有道理,看来对于白浅姑姑的了解,还是夜华君最有发言权。四海八荒里第一美人,未来的天后,又有谁不喜欢呢?

面对市场上如此激烈的品牌竞争,这些优质的美妆品牌除了在自身产品上下功夫以外,宣传是他们冲销售、占领市场的重要手段之一。而在粉丝经济如此涨势迅速的大背景下,哪个品牌不想分上一杯羹?

要知道,雅诗兰黛可是在2016年9月,才刚刚官宣了唐嫣成为中国区彩妆形象大使,短短半年内拿下唐嫣杨幂这对闺蜜也真是厉害了。

作为街拍标兵的杨幂和唐嫣同时被雅诗兰黛收入麾下,爆款单品还不是分分钟的秒杀?

再加上全球代言人刘雯近几年的强势表现,估计现在品牌只需要担心别被疯狂的粉丝买到断货就好了。而雅诗兰黛也在鸡年新春之际推出了刘雯签名限量款唇膏,相信大表姐的粉丝们已经都收入囊中了。

如果你以为在这场美妆领域的代言人之战中,雅诗兰黛已经独占鳌头,那你就输了。要知道,巴黎欧莱雅的代言人“天团”也不是吃素的喔。

除了巩俐这棵常青树以外,由李冰冰、李宇春、景甜、张天爱、雎晓雯组成的代言阵容也是看起来让对手怕怕的。因为从年龄层分布来讲,巴黎欧莱雅的代言人军团几乎覆盖了美妆市场上各个年龄段的消费主力军,果真是一盘大生意。

1月欧莱雅集团进入中国20周年的活动上,旗下如此多的品牌,如此多的代言人,巩俐作为唯一受邀的明星出现在现场,可见她对欧莱雅集团的意义不仅仅在于某一个品牌,而是整个集团都重视的代言人。

才公布恋爱喜讯的李冰冰,如今也真是逆生长到没有朋友,绝对是品牌的活广告之一。

李宇春的号召力,绝对在华人乐坛无人能出其右,还记得去年戛纳电影节期间,李宇春的同款唇膏瞬间就在品牌官方旗舰店被买到断货。

近日凭借《大唐荣耀》彻底翻身的景甜,相信在今后也会为品牌贡献更多的力量和帮助。

2016年巴黎欧莱雅签下凭借网剧走红的张天爱,而且将好几条线的电视广告交给她来完成,可见品牌对她的栽培之意。

而雎晓雯在国际T台上的表现虽然暂时没有达到大表姐的高度,但也是在国际上认知度比较高的中国超模之一,相信在产品表现力上,模特跟演艺明星相比,还会给品牌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除了女明星,这些美妆品牌还把目光锁定在了优质男星身上。曾几何时,与化妆品“绝缘”的男明星们成为了品牌的新宠,争先恐后的将他们签至麾下。从此,女生们用上了男神同款唇膏,“老公”推荐的面霜,并在这条买偶像同款的路上乐此不疲的走下去。

还是说回刚刚的雅诗兰黛和巴黎欧莱雅这两个品牌,在男明星方面也是不分伯仲。

雅诗兰黛在去年签下品牌大使王凯,这两年王凯的热度一直非常高,在加上不断有优秀作品与观众见面,所以吸引了大批粉丝追捧,品牌也自然愿意带上他一起拉开营销战略。

从2016年3月至今,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雅诗兰黛官方共发布了50条于王凯有关的微博,重视程度可见一斑。而在昨天官宣大幂幂之前,王凯也一直占据着雅诗兰黛官微的封面图片。

巴黎欧莱雅方面,男士代言人阵容囊括了吴彦祖和井柏然两位不同年龄层的男明星,还是延续了他们以往的战略路线。

在最后,编辑偷偷的告诉大家一个消息,巴黎欧莱雅近期还会官宣一位重量级男明星加入代言人梦之队喔,想知道是谁?请持续关注新浪时尚带来的最新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