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淳萃呵护大使刘昊然现身上海 引领环保零废新潮流

新浪时尚

关注

全世界每年被扔掉的洗发水瓶连起来竟可以绕地球15圈?!

一个被填埋的洗发水瓶竟然至少需要450年才能被降解并完全消失?!……

原来生活中稍加不注意就会对我们的地球造成这些负担

如何从生活中的一点一滴做起来改变这个世界呢?

上海2017年5月8日——欧莱雅集团旗下自然洗护发品牌淳萃(Ultra DOUX)携手泰瑞环保在上海来福士广场开启创新趣味环保之旅,与淳萃呵护大使刘昊然共同启动“爱满空瓶”环保公益项目,践行健康、自然的可持续新潮流生活方式!

本次“爱满空瓶”环保公益项目得到了环保部的大力支持,消费者通过扫描二维码签署空瓶回收协议,即可在活动现场免费领取淳萃洗发产品。使用后的淳萃空瓶将通过线上登陆泰瑞环保的网站,线下通过华东区的卜蜂莲花门店回收。再通过零燃烧零填埋,对环境零污染的方式进行处理,并制作成崭新的课桌椅捐赠给光爱学校的孩子们,以环保零废再造的方式帮助他们营造更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并提高消费者的环保意识。

同时,今年欧莱雅中国携手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共同发起首个聚焦在美妆行业的“绿色消费倡议”,并以“一选二节三回收, 绿色生活齐分享”这一深入浅出、琅琅上口的口诀帮助消费者在享受美妆产品的过程中更好地支持并践行环境保护与社会发展,做最潮最范儿的绿色消费者。此次淳萃的“爱满空瓶”就是响应“绿色消费倡议”的一个具体项目,鼓励消费者主动回收再利用,用实际行动支持绿色消费。

“淳萃”自然,践行绿色生活

步入上海来福士广场,满眼绿色的自然植株,遍布各个角落充满法式气息的清新装饰,一股自然之风带领现场嘉宾走入了属于淳萃的世界。而场地中央矗立着的象征着绿色环保的大型淳萃树则由欧莱雅集团回收后的快递纸盒制成,充分印证了“爱满空瓶”所呼吁的环保零废、关爱自然的承诺。

淳萃作为欧莱雅旗下新进中国的自然洗护品牌,将自然清新的法式洗发、护法理念带给了中国消费者,此外,淳萃也鼓励消费者以实际行动在生活中践行废物循环再造,关爱自然,保护环境。欧莱雅(中国)副总裁兰珍珍表示:“正如淳萃中文名所述,‘淳净呵护,用爱萃选’,淳萃坚持的不仅是对自然植物数重精萃的有机调和,更是自品牌创立之初就坚定不移的环保信念,让可持续发展贯穿产品研发,生产,包装和回收利用整个过程,这同样也是淳萃所倡导的健康生活方式。”

趣味回收,环保零废新潮流

image011

泰瑞环保创始人及全球CEO汤姆·萨基 Tom Szaky致辞

作为时下美国最受关注的环保组织之一,泰瑞环保致力于减轻垃圾填埋场和焚烧场的负担,针对不能回收的废弃品不断创新废品处理方案。自2011年开始,泰瑞环保与欧莱雅在多个国家展开合作,鼓励和吸引消费者积极参与,以行动表达对环境的爱护。对此,泰瑞环保创始人兼全球CEO汤姆萨基Tom Szaky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此次与淳萃在中国的‘爱满空瓶’活动,进一步宣传我们再回收利用的环保理念,希望大家可以和我们共同打造更美好的生态环境。”

活动当天,淳萃呵护大使刘昊然的出现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顶点!刘昊然与环保部宣教中心闫世东主任、欧莱雅(中国)副总裁兰珍珍以及泰瑞环保创始人及全球CEO汤姆·萨基 Tom Szaky一同将淳萃空瓶扔入了回收箱中,预示着本次创新趣味环保项目“爱满空瓶”正式启动,呼吁大家一起享受更自然“淳萃”的生活方式。

快问快答,环保知识全知道

活动现场,高能少年刘昊然更是与常春藤学霸,泰瑞环保创始人及全球CEO汤姆·萨基 Tom Szaky进行了一次激烈而机智的环保知识大比拼。全世界每年被扔掉的洗发水瓶连起来竟可以绕地球15圈?!一个被填埋的洗发水瓶竟然至少需要450年才能被降解并完全消失?!……一道道让人眼花缭乱的环保问题既有趣又发人深思,引发现场嘉宾与观众的热烈欢呼,也让大家更加直观地认识到环保零废的重要性。

激烈的比拼后,两位嘉宾还现场演示了“爱满空瓶”活动参与过程,并将他们的美好祝福写在了被领取的淳萃洗护产品上,鼓励消费者共同参与,打造更美好的自然乐园。

是不是迫不及待也想参与“爱满空瓶”,和刘昊然一起开启绿色环保之旅?5月3日至5月14日,来上海来福士广场,即可签署环保承诺现场领取淳萃洗发水,同时这里还将为你呈现一处独具“淳萃”特色的健康、绿色法式集市。新鲜可口的蔬菜水果、手作无添加的蜡烛、色彩鲜艳的特色环保包裹……持续12天的法式集市,充分表现了淳萃自然、环保的品牌理念,丰富多样的互动环节也定会让你流连忘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