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美妆新品汇 | 女星都改画“Plump唇”?难怪杨超越领衔最美TOP1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每年的“最美”榜单都会引发不小的热度……美国网站TC Candler公布2018年中国区最美,杨超越成为最美第一人。超越的样貌为什么如此受大众喜欢?秘密就在她的“双唇”。(编辑:刘慧心)

杨超越作为“锦鲤女孩”一路开挂,经常思考杨超越的样貌如此受欢迎的原因,翻看她微博以后,终于找到了原因。

是让人忍不住想吧唧一口亲上去嘴唇!

不仅嘟嘟嘴的时候超可爱,放松的时候嘴巴也会有像果冻的感觉,唇珠丰满,下唇缘线非常清晰。

这样的嘴唇确实有一种心动的感觉!看来嘟嘟的嘴唇是运气爆棚的“锦鲤女孩”必备之选啦! 

那什么是 “Plump唇 ”呢?

Plump本身是丰满的意思,那“Plump唇”自然就是丰满圆润的唇形啦。这种唇形在欧美很受欢迎,被称之“最具性感女人味”的唇形。亚洲女生的唇形大多数还是比较丰满的,只要在唇部稍稍加一点光泽,可爱的Plump唇萌女子力up!

如何打造“Plump唇 ”?

1。上唇:下唇比例≈1:1.2。

上下嘴唇厚度差不多,下唇要微微厚出一点点。

2。自带Q弹果冻感

要看起来娇嫩又水润满满,少女感靠它打造绝对可以!

打造“Plump唇 ”必备新品:

YSL新圆管共12个色号,都是非常适合亚洲黄皮的,没有任何踩雷色号,也是本季让李佳琦大喊OMG的断货王。

其中的YSL圆管热门主推色是:N°80 CHILI TUNIQUE 血腥玛丽、N°83 ROUGE CAPE 红丝绒蛋糕这两个。

巴黎欧莱雅“小钢笔”,不论是色号,还是管身的磨砂玻璃材质、金属帽盖,都可以说是高级感的代表了。能保证8H不脱妆,如墨水般持久显色。

含有60%的高挥发成分+半透明基质,颜色更饱和。桃心的小刷头,尖头也很精致,轻轻松松就把唇峰画出来,轻松打造“plump唇”

粉嫩的真皮管身包装,还是樱花少女粉的配色,简直让人心动不已,拿出来补妆一定是精致的不得了!自带丰唇效果的质地,滋润度也很高。很适合打造plump唇啦。

301和#302都是非常适合春夏季的少女色,不仅显白,上嘴后也非常的有气色。强推这两个颜色。

炫彩的外壳+粉色的logo真的是很少女啦,涂上就是水嫩嘟嘟唇,不拔干不起皮,颜色也是清透自然那一类的。

迪奥先生曾将最爱的幸运色粉色定义为“幸福和女性专属之色”,所以这次的新品系列覆盖了各种各样的粉。这种清透的颜色浅涂会更好看,都是直男喜欢的颜色哟。

想要打造Plump唇,唇部护理一定不能少,如果唇部打底没做好,再好看的口红也是白费。

避免彩妆长时间残留在唇部而导致暗沉,这一步千万不能偷懒!专为敏感肌研制的芭妮兰净柔卸妆水是弱酸性无泪配方,温和不刺激,卸妆能力也很棒。

全新旋转按压泵设计,让卸妆更卫生便捷;无需倾倒,单手轻轻一按,自动出水,用量随心掌控。用卸妆棉在嘴部停留一会,轻轻按压就可以卸掉。颜值高性价比也高!

除了嘴部护理,在即将升温的天气中,大家一定也要做好全面防护哦,那就是“防晒”和“补水”啦。

这款新品防晒乳是和POLA的合作款,运用最前沿日本科技,在提供高防晒保护的同时,确保肌肤享受到最舒适的质地和最纯粹的植物香气。

建议搭配茱莉蔻玫瑰水,混合涂抹,会能感受到超乎想象的轻薄无油质地,更容易被肌肤吸收,仿若羽毛般触感。

每片面膜均包裹丰盈的蜂胶与满满的鲜花精粹,并采用超细纤维膜布,帮助精华更好吸收!

梦妆花语蜜意蜂胶玫瑰保湿水润面膜 25ml*5片 / 100RMB
梦妆花语蜜意蜂胶玫瑰保湿水润面膜 25ml*5片 / 100RMB

玫瑰款的富含玫瑰精粹,能够强化角质层保水力,,另含海藻糖,强化保湿屏障,帮助肌肤牢牢锁住水分。玫瑰的花语是爱情,也希望玫瑰面膜带给你真挚的爱情。

韩国新晋美容护肤品牌,TAMBURINS最新推出弹力修复小绿瓶 —— TIGER LEAF 100精华,以100%纯天然积雪草为全成分,促进皮肤中胶原蛋白的合成。

TIGER LEAF 100精华是高浓缩精华,保留了积雪草最原始的草绿色,适合各种肤质,洁面后使用,精华早晚均可使用,晚间使用有效强化肌肤屏障,修复弹性,早上使用能帮助肌肤锁住水分,让妆容更服帖,轻松打造鲜活光感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