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AVON雅芳今日·明日·永恒系列香水 浪漫爱情三部曲发布

新浪时尚

关注

作为全球知名的美妆品牌,AVON雅芳向来致力于为消费者呈现高品质的产品。在浪漫的爱情中,时间可以停留,永恒不朽。AVON雅芳品牌将今日·明日·永恒系列香水打造成了一场浪漫的爱情三部曲,带着不同的面貌和隽永的韵味。AVON雅芳坚信,罗曼史从未过时,而每个片段都充满了浪漫的香味。

今日·明日·永恒系列香水 “This Love” 作为该系列中的经典之作。它完美地融合了清新花香和果香的调子,带来独特的感官享受。这款香水的前调散发着粉红葡萄柚、番石榴和西瓜的清新气息,给人一种令人愉悦的感觉。中调则展现了鸢尾花、茉莉和缅栀子的芳香,散发着迷人的花香。而后调则以琥珀、柚木和麝香为主,散发出持久而温暖的气息。这三个调子的完美融合,恰到好处地展现了猫系女的多面性格,既活泼聪颖,又内敛优雅。她们就像花园阳台上闪过的一丝绚烂灵动,既可盐可甜。这款香水让人享受爱的同时也爱自己。

AVON雅芳今日·明日·永恒系列香水是由国际大师级调香师奥诺丽娜布莱克倾心创作,她出生于黎巴嫩,并在ISIPCA国际香水高级研究所接受调香的学习。2005年加入芬美意香精公司后,她一直致力于创造出独特而迷人的香氛系列。

AVON雅芳今日·明日·永恒系列香水的推出,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对于浪漫爱情的向往,引领了时尚的香氛潮流。这款香水的独特调香和令人陶醉的气息,将成为每位女性必备的时尚配饰。让我们一起期待,AVON雅芳今日·明日·永恒系列香水带来的浪漫气息永远留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