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青春三角绽放肌肤年轻光采 2017兰芝全新致美紧密集修护面膜

新浪时尚

关注

每个女生都希望将真实年龄隐藏在富有青春活力的肌肤背后。想要拥有婴儿般的稚嫩肌肤,不仅要补水保湿,更要紧致细腻。2017年1月,兰芝引领紧颜护肤风潮,全新推出密集修护面膜,激活能量,加快肌肤自然更新,促进细胞再次生长,激活年轻肌肤独有的“青春三角”,搭配明星产品致美紧颜修护精华液,持续减龄,肌肤回复年轻态,还原婴儿肌。

一片面膜,敷出年轻

兰芝经过不懈的研究发现,只有年轻健康的肌肤,才能呈现如婴儿肌肤般紧致细腻排列的三角形肌肤纹理,兰芝称之为年轻肌肤的“青春三角”。可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外界环境侵袭,这个纹理变得大而松散,细纹、粗糙、暗淡由此而生。

全新致美紧颜密集修护面膜将Skin Rebirth ™ 肌肤焕活精华液成分融于天然发酵、拥有高度透气性和极佳吸水性的生物纤维材质之中,经过3D立体剪裁,紧密贴合脸型,深入肌肤沟壑,高效保湿,深层修护,让肌肤的每一寸焕发青春光采,再现柔嫩紧致与盈润。

致美紧颜密集修护面膜

265元/5片

精华助力,4周焕颜

明星产品兰芝致美紧颜修护精华液,一经上市就获得良好口碑,质感清澈滋润,低粘稠度易吸收,适合多种肤质。运用Ceramide Water肌肤修护水所蕴含与肌肤皮脂相似成分,构建强韧锁水屏障,长效保湿;同时使用Skin Rebirth ™ 肌肤焕活科技,激发细胞能量代谢,加快肌肤自然更新,助力“青春三角”肌肤的重塑,持续使用4周,重现年轻闪耀。

兰芝致美紧颜精华液

435元/40ml

2017年兰芝不断挖掘护肤的无限可能,致美紧颜系列通过Skin Rebirth™ 肌肤焕活科技以及Ceramide Water 升级肌肤修护水两大护肤科技,长效保湿盈润、激活能量,加快肌肤自然更新,重建年轻健康肌肤,焕发你的青春三角,绽放闪耀光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