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韩国自然主义品牌innisfree悦诗风吟 济州岛寒兰至润系列

新浪时尚

关注

在济州岛的峡谷之中,生长着一种幽静淡雅的珍贵“寒兰”。在寒冬中依然盛放的强韧生命力被韩国自然主义品牌innisfree悦诗风吟发现,将寒兰的高效抗氧化效果和强化肌肤壁的功能结合,在4款济州岛寒兰至润系列面霜的基础上,新上市济州岛寒兰至润水与济州岛寒兰至润乳,提供更全面的五大护肤功效,帮助提高肌肤弹力、维持肌肤营养,同时帮助提亮肤色、护理毛孔及改善皱纹,打造光泽健康的“童颜”肌肤。

盛雪济州寒兰

绽放强韧生命力

在济州岛下着雪的深山中,盛开着生命力顽强的兰花,姿态卓越。爱茉莉太平洋研究院对多种兰花进行研究,发现它具有抗老化的功效,同时,韩医学研究有香气的兰花具有顺气通血的功效,因此选择了暗香涌动的寒兰。

五大肌肤问题一次护理

帮助提升肌肤“童颜”力

在济州寒兰中提取的珍贵寒兰肌肤焕活成分(兰科植物提取物)具有良好的抗氧化效果,帮助提高肌肤弹力、维持肌肤营养,同时帮助提亮肤色、护理毛孔及改善皱纹,打造光泽健康的“童颜”肌肤,更有效的对抗时间侵蚀。

寒兰至润系列新成员

更全面重塑“童颜”肌肤

在4款济州岛寒兰至润系列面霜的基础上,新上市济州岛寒兰至润水与济州岛寒兰至润乳,含有浓缩济州寒兰营养成分,浓稠感啫喱型质地,柔滑涂抹在肌肤上,充分吸收后没有粘腻感,形成保湿膜保持肌肤持久水润弹滑。帮助提高肌肤的弹力,改善肌肤皱纹,打造光泽健康肌肤。

——| 悦诗风吟济州岛寒兰至润系列 |——

-悦诗风吟济州岛寒兰至润面霜 50ml / 230元

-悦诗风吟济州岛寒兰啫喱面霜 50ml / 230元

-悦诗风吟济州岛寒兰密集修护晚霜 50ml / 260元

-悦诗风吟济州岛寒兰眼霜 30ml / 230元

-悦诗风吟济州岛寒兰至润水 200ml / 170元

-悦诗风吟济州岛寒兰至润乳 160ml / 170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