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Atelier Cologne欧珑推出情人对香礼盒

新浪时尚

关注

多年前的一个夜晚,经过一夜畅谈梦想与未来,男士微笑地对身旁的女士说;“我可以帮你实现梦想,但你需要嫁给我……”于是Atelier Cologne欧珑,第一个专注于制造古龙水的品牌应运而生,爱,成为了它永恒不变的主题。

我们在创始人Christophe Cervasel和Sylvie Ganter为每一款精精醇古龙描写的香水故事中,读到了暗夜玫瑰中美艳侠盗与忘情岩兰里睿智神探互相追逐间爱的较量,体会了情柚独钟里连夜驱车为爱奔波的急切之情,嗅到了梦幻香草中若有似无爱人身上的熟悉味道。

正是带着这样的爱意,创始人Christophe Cervasel和Sylvie Ganter调制出一系列令人难忘的精醇古龙,同时创造出色彩缤纷的纯手工刻字皮套,可将首字母,或是一段话镌刻于皮套之上,成为独一无二的爱的礼物。

这个情人节,Atelier Cologne欧珑为您带来充满爱意的情人节对香礼盒,两支旅行装精醇古龙搭配纯手工刻字皮套被包裹在经典的威尼斯蓝礼盒中,散发着浪漫的专属香气,深藏着爱的秘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