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北西2》上映 孕中的汤唯发型更显气质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有了电影第一部的成功,万众期待的《北京遇上西雅图2》于4月29号正式和观众见面,女神在电影中依然延续着她淡雅脱俗的造型,在发型的设计上也是简洁随意却气质满满,而身怀六甲的她近日依然勤奋地出席各大电影发布会,气场与魅力丝毫未减。来源:爱美网

不管是在戏中还是戏外,不管是怀孕了还是没有,汤唯都坚持着自己清丽淡雅的风格,给人优雅脱俗的印象,因此随意披散的波浪卷发一直以来都是女神的最爱。

Look 1

在《北京遇上西雅图2》中,汤唯的这款带着微微弯卷的发型简单自然,中分的刘海两侧的头发随意散落在脸侧,知性且优雅。

Look 2

在电影中波浪卷曲的棕色头发光泽丰盈,给人优雅妩媚的感觉,发型随着身体的动作自然地散落,显示出汤唯自然随性的本性。

Look 3

这次的是一款简单的长直发,没有过多的整饰随意披散,露出了她自然美丽的脸庞,配合一件格子衬衫,清新淳朴的气息铺满而来。

Look 4

大波浪的卷发仿佛是汤唯的最爱,这款发型的卷曲程度不高,刘海自然地中分露出她美丽的脸蛋,配上一身白裙子显得清丽脱俗。

Look 5

怀孕后的汤唯比起从前圆润了不少,因此这款中分的大波浪卷发刚好能为她的挡一挡脸庞上的肉肉,使女神还是依然地美丽动人。

Look 6

怀孕中的汤唯依然气质动人,随意散落于两肩的长发带着一丝丝的弯卷,显得出她优雅的风韵,配合淡雅的妆容魅力丝毫不减。

Look 7

这款发型汤唯把头发半扎于脑后,头顶的头发柔软蓬松,使头型更为圆润,散落的头发发尾带有小小的卷曲,给人感觉脱俗淡雅。

Look 8

检验真颜值的一大标准就是什么发型都敢梳什么衣服都敢穿,看汤唯这款朴素得不能再朴素得马尾辫,再加一件圆领运动衫,眉目间依然透露着女神的灵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