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老司机告诉你 露肩装怎么搭棒球帽怎么戴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做人还是要对自己有点要求,趁着周末在家吹空调,我们一起研究下各款露肩装、镂空装、棒球帽、头巾发带……究竟该搭配啥发型,别问我又不出门干嘛捯饬得那么美,没有答案,我就是想捯饬下。(来源:ELLE中文网)

与时髦墨镜最配的是_________

答案是丸子头,其实我想说的是天气热炸了,丸子头真是当季标配,和任何事物都最配。

詹妮弗·洛佩兹、贝拉·哈迪德、金·卡戴珊,女明星超模名媛一溜的都是好看的墨镜+好看的丸子头,街头的漂亮菇凉也不差,梳得光溜溜的丸子头,瞬间感觉降3度,有木有!

与机场场景最配的是__________

答案是棒球帽,而且一定要反着戴!通常来说,有刘海的(不分男女)反戴棒球帽都更有型,当然如果你颜值爆表,可以不遵循这一条,你想怎么戴就怎么戴,颜值高的人只要自己开心就好。

与镂空装最配的是__________

今夏镂空装夯得不得了,露背、露腰、露胸、露手臂,外加各种不规则的花式露法,大有不挖洞就不爽的意思。因为露肤度较高,与之搭配的以蓬松披肩发为好。但如果衣服裁剪偏繁复/你已经瘦得没有一丝赘肉/像cara那样随心所欲个性派,也可以把头发全部收干净,就是任性展露完美曲线。

与艳阳天最配的是___________

最佳答案是光头,当然不切实际,第二最佳答案是马尾,收的干干净净,不仅凉快,而且有减龄效果。想要把马尾梳得好看,高一分低一分都是学问,多试几次可别嫌烦。对了,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外国女明星没那么爱马尾,咱东方人特别爱梳马尾辫,而且梳得好看显年轻的大有人在。

与艺术气质最配的是__________

头巾、发带是很神奇的东西,不适合的人怎么戴怎么奇怪,适合的人却好像度身定制,气质完美合拍。如果你是对的人,就别浪费自己这种天赋,一块头巾是在乌压压的人群中跳脱出来的捷径。

与雪纺透视流苏装最配的是__________

如果着装里有雪纺透视流苏这些元素,又或者是参加夏日趴踢,发饰绝对是首选。Boho风或者加点闪亮元素,想要仙气灵气还是贵气,随你任选。前面说过东方人更擅长梳马尾,但发饰这件事绝对是歪果仁用得更大胆,值得我们学习。

与迪士尼场景最配的是___________

这还用问,当然就是变成迪士尼中的卡通人物!不管年纪是大是小,明星们都为我们做出了最佳示范,要知道连超模凯特·摩丝都戴起了米奇发箍!!

与露肩装一字领最配的是_________

今夏的衣柜好难整理,因为新衣服都是衣架无法挂住的一字领!和它搭配,侧边发也好,编发也好,丸子马尾也好,反正就是一句话:脖子脖子脖子锁骨锁骨锁骨,请把它们露出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