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扮帅教科书 佛爷戴发带也是一个大写的“撩”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从《老九门》开播到现在,佛爷从第一集帅一路帅到卧床不起,迷妹们恐怕连剧情都忽略了吧!这也不怪大家,谁让佛爷戏里戏外不停撩妹呢!不仅如此,最近佛爷还学会了“发带杀”,除了制服诱惑,佛爷戴发带也是一个行走的耍帅教科书啊!

原来佛爷不倒斗的时候喜欢戴个发带撩妹……

前阵子,陈伟霆的“抱娃杀”被广大迷妹们争相转发,还被调侃为“人贩子”。最近,不抱娃的佛爷又在微博上连续两天晒出“爱心撩妹照”。

照片中的他用手指比出爱心的形状,并发文称:願你今天美好。不过,细心的小编不仅看到了爱心,还发现了佛爷头上的发带。这可是扮帅玩有型的好东东啊!

讲道理,陈伟霆凹过的造型太多太多了,但戴发带的造型确实不算多。况且,这个玩意儿有时候连女生都不好驾驭,要不是颜值过硬,男生能凹出帅气潮范儿吗?不过,佛爷就很会玩啊!

男生怎么戴发带?这些人都可以拿来学

第一招:戴在刘海下面 增加动感

易烊千玺用了低调又百搭的浅灰白色发带。讲真,这种颜色其实并不好驾驭。首先,颜色很淡,戴不好容易戴成“绷带”的效果。所以,戴这种低调又没有花色和独特设计的发带,一定要把四周的头发和刘海拉出来,不然可能会有刚从医院逃出来的既视感……像易烊千玺这样就可以,不会大面积露出整个浅色发带,而是在发丝之间若隐若现,既能撑起发型,又不会让视线过于集中在发带上。

  为了增加直观感受,我们来看一个浅色发带的反例~

所以,如果觉得浅色发带太难驾驭,也可以选择黑色啊!

像王俊凯这种,黑色又设计简单的发带,与运动风格的服装更搭。即便发型乱了一些,也因为运动风格而显得比较合理。但贴着前额的发丝整理一下就更好啦!

第二招:颜色取胜 鲜艳的发带或头巾与夸张发型更配哦

鲜艳到什么程度?红色!大红色的发带戴在男生的头上是什么样?只要你有颜值,哦不对,只要你会打扮,也能凹出正确的发带造型。这种头巾用发带的方式系在头上,是不是看上去很好看?

先来个比较极端的案例。细皮嫩肉又颜值在线的鹿晗驾驭红色发带当然没什么大鸭梨。不仅如此,红色花纹发带还搭配了一头红色的乱发。这种“有颜任性”可能并不是人人都适用的。

但是,还就真有一位叫板的!一样的造型,一样的打扮,硬是凹出了不一样的画风!

你看,穿得一样,戴得一样,但人家的头巾就是不走寻常路,硬是走出了自己的风格路数。这才是时尚时尚最时尚啊!

当然,有正确打开方式,就一定有反例……也给你看!

红雷哥不好好当个安静的颜王,偏要拿一根红色发带扮个性。结果凹成了这个样子……想cos道明寺,却有种满大街捡衣服穿的流浪汉既视感。当然,这是为节目效果小小牺牲一下自己,请鼓掌。

怎么样,正反案例都给你看了~各位兄弟姐妹们、想凹发带的、以及想给自己男朋友凹发带的妹子们,这回知道该怎么做了吧!

最后再送你们一个最高难度的实力发带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