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春天不做稻草人 有了它再也不怕小妖风了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春天天气干燥,风吹加上渐强的光照,头发进入一个非常不稳定的时期。小嘉乘着希望的翅膀来拯救你这个春天里的稻草人了!来源:嘉人网

躲过了冬天要了命的西北风,终究还是逃不过春天小妖风。小嘉每天早上精心卷的头发,本想着优雅的吃早餐,优雅的挤地铁,优雅的走进办公室。BUT! 出门不出五分钟全部回到解放前。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小嘉乘着希望的翅膀来拯救你这个春天里的稻草人了!

编辑意见:

春天天气干燥,风吹加上渐强的光照,头发进入一个非常不稳定的时期。就需要选择锁水性好一点的护发美发产品,保证头发一直水润光泽。

编辑推荐:

Tescom蒸汽卷发棒 ¥380

卷发棒种类数不胜数,但经常使用卷发棒会使发丝毛鳞片受损。Tescom的蒸汽会最大程度上减少头发的受损伤情况。另外Tescom的外观很精致,拿在手上也很有质感。

KERASTASE卡诗鱼子酱发膜 ¥1800

卡诗的发膜不用多说,绝对是美发界的专业担当。网红鱼子酱发膜自在家也可以做,无论你的发质多么糟糕,都会有很明显的效果。毕竟要对得起它的价钱!不光是发丝能得到照顾,按摩头皮会使得头皮也得到一定程度的滋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