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结婚收获80万+赞?安以轩百变发型美得犯规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霸道总裁爱上我”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狗粮满满的白色情人节刚刚过去,低调的安以轩终于藏不住幸福,大方公布了自己的婚讯!美了这么多年还是少女模样,婚纱照更是用百变发型美fly!来源:ELLE中文网

一向在感情上低调的安以轩终于发福利啦!在微博上晒出一组结婚照,配文更是甜蜜炸裂:“1230天前你用了任意门突然闯入了我的世界,而我认真的用了810天去认识你~没想到就这样被你收服了。好吧~就陪你吃到老、玩到老……永远不会老的小叮当先生,未来的日子里请好好爱护你的陈太太。”

婚纱照到底有多美?一袭白色婚纱的安以轩搭配活力小白鞋,飘逸的长发满是少女感!

All Back的盘发造型优雅大方,就这样静静地看着你也是一种幸福。

连侧颜都很撩人,没有一丝碎发,面部轮廓清地展现,陈太太你美得好犯规!

钟爱大波浪,演绎别样的优雅

印象中的安以轩始终保持一头柔顺光泽的长发,Bob、Lob、Wob的风潮与她无关;空气刘海、八字刘海也从不Follow,她最爱的标志性波浪卷发,更是分分钟美到飞起!撩到陈先森一定也有“你”(长卷发)的一份功劳哦~不信快来看看吧↓↓↓

和普通女孩一样,安以轩爱旅行爱拍照,喜欢记录下每一刻不再重复的瞬间。侧披波浪卷发搭配一袭长裙,就像一枚飘落凡间的小仙女。

她说:“把工作完全分离出来,享受这个世界,是从旅行中学到的,不是对抗,而是接受和享受。”面对美食安以轩也毫无抵抗力,不过一头秀发更是让人羡慕不已!

其实拍摄的婚纱照中,还有一件金色亮片礼服裙,安以轩同样选择了侧披发,随意地放在一侧,举手投足间满是女人味。

参加活动的首选还是侧披卷发,亚麻棕的发色显白又不会出错,配上清新的妆容,亲和力满分~

将头发全部放在一侧制造出外翻卷度,露出精致的侧颜,一头丰盈亮泽的卷发让气质瞬间Up,加上红唇的点缀,女王范十足。

谁说侧披发过于成熟?换上微波卷穿上减龄的背带裤,不可免俗的嘟嘴剪刀手,瞬间回到青春年少!

扎发编发随心切换,“百变轩”已上线

虽然对波浪卷发情有独钟,不过安以轩也会适时地改变一下发型。其实不改变长度发色也可以玩出花样,只需要一点点扎发编发的小技巧就够啦!

同样是侧披发为基础,只要稍稍加一些编发元素,整个人都活泼不少。

听说马尾辫是直男最爱的发型之一哦~ 清爽的高马尾将五官衬托得更加立体,和夸张的耳坠也完美契合!

气场太足可是容易吓坏小朋友,安以轩贴心地扎起了可爱爆棚的双麻花辫,和吃货小蛮一起卖萌!

丸子头也是女星们的宠儿,发量多的妹子可以像安以轩一样在头顶扎成松散的花苞,时髦又不失个性。

或是将丸子位置降低,用低扎哈比丸提升气质也是不错的玩法哦!

玩转发型还不够,帽子戏法你会吗?

不得不说,安以轩不仅有美貌,连“美帽”也不少!经常会用不同的帽子凹造型拍美照,不同的场合应该如何搭配呢?

鸭舌帽+大墨镜,实力显脸小!搭配单边麻花辫满是少女气息,日常出街非常适合~

跟Wuli安宰贤欧巴拍照更是活泼鬼马,到底谁更嫩一点?棒球帽反戴减龄的技能你Get了嘛!

厌倦了披发的一成不变,换个帽子也能换种心情~戴上清凉的大沿编织帽去郊游吧~

在肯尼亚野外生活的日子里,安以轩选择了酷酷的小军帽+干净利落的低扎哈比丸,大姐大的气场不容小觑!

如果去海边度假,一定不要忘记遮阳又遮脸的草帽哦,清凉舒爽,再也不用担心变成小黑妹。

当然,折腾发型的前提是……

拥有一头柔顺有光泽的秀发

Q1:使用了发膜后没有见效,头发还是干枯毛糙,如何改善这样的状况呢?

除了日常护发之外,生活习惯是关键!很多女生会洗澡洗脸洗头三合一,洗头后披散着洗澡,这是错误的。沐浴露中的碱性值会与刚才洗发露中的酸性值“冲突”。这三者应该分开进行,或者洗头后戴上浴帽,避免与沐浴露接触。

Q2:长发经常掉落,发丝很脆弱,光泽度不好怎么办?

可以按个人需要选用一些防掉发的洗发水,洗发时更要按摩头皮,增加头部血液循环。如果本身发质较干,还可以在洗发后用精油类产品滋养发丝。不妨选择负离子吹风机,有助于中和湿发的电荷,使发丝更顺滑。

Q3:头发扁塌不够蓬松,留了长发之后显得过于服帖?

头发扁塌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头皮出油。选择温和、滋养头皮的洗发产品、彻底清洁头皮很重要,有助于让毛孔内的污垢排出。吹头发的时候可以选择低头的姿势先把发根吹干,卷发比直发更合适哦!

直发看久了,不妨DIY一款微波卷发吧!

Step1:将头发吹干,可以用低头的方式吹蓬发根,让发顶看起来更蓬松。

Step2:分好头路,可以在发丝中下位置适当涂抹弹力素。

Step3:将头发分区,在两侧各取一缕头发,用夹子如图固定。

Step4:用大号卷发棒,开始卷后侧的头发,每次卷的时间依据需要的卷度控制,卷发的方向可以随意,会更加自然。

Step5:将额前固定的头发放下,向下卷2-3个大卷,修饰脸型。

Step6:用手将卷好的头发拨乱,再喷上定型喷雾就大功告成啦!随意散落在肩头或是侧披都很美哦!

不管是卷发的气场全开,还是扎发的青春可爱,安以轩都把生活过成了自己喜欢的模样,而这样的女生一定值得最好的幸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