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周冬雨又撩金城武 初恋颜+百变造型才是斩男绝配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凭借《七月与安生》拿下金马影后的周冬雨,前不久刚和“国民老公”窦靖童传出闺蜜情,最近又和男神鼻祖金城武组CP,将在电影《喜欢你》中上演一段美味情缘,真好奇这组大叔与萌妹的奇妙CP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回顾周冬雨的演(zhan)艺(nan)之路,合作过的男神从窦骁、陈晓、林更新、李易峰、张若昀到余文乐,再到金城武,无论鲜肉还是大叔都不在话下,原来周冬雨才是深藏blue的男神收割机!

初出道的周冬雨,在张艺谋导演的《山楂树之恋》中,和窦骁谈了一场纯到流泪的恋爱。

干净素颜+少女麻花辫,完全就是那个年代男人心目中初恋的样子。

之后又在电影《宫锁沉香》里和陈晓携手演绎宫廷虐恋,冬雨妹子白到发光的蛋白肌配一袭白衣,纯净得令人心动。

2014年和林更新在《同桌的你》中上演了一出有打胎有狗血的青春校园恋情,看不出妆容痕迹的清新学妹look谁不爱?

后来周冬雨厉害了,和李易峰、张若昀在谍战剧《麻雀》里上演你爱我我爱他的虐心三角恋,一下子收割两枚鲜肉男神!

为了搭配复古民国风造型,妆感略有加重,但也基本只是用纤细拉长的眼线强调眼神,整个妆容还是以干净清新为主。

再后来又和六叔余文乐组成了被粉丝期待能“假戏真做”的宇宙CP,虽说余文乐真正的恋情已曝光,但那些年宇宙CP撒过的糖是真的甜!

周冬雨弯弯的笑眼特别富有感染力,两颊粉嫩的苹果光也是少女感满满,感觉看着他的六叔心都要被甜化了……

收割完六叔,紧接着周冬雨就在电影《喜欢你》中拿下了金城武,这可是男神中的战斗机啊,他的迷妹加起来估计绕地球一圈都不止!

看完周冬雨收割的这么多男神,现在我就问你服不服?!

光服气还不够,get周冬雨的斩男术才是正经事!从周冬雨剧里剧外的造型总结下来,她最钟爱的就是提神却不妖艳的纤细黑色眼线、粉嫩自然的唇色和花样百变的发型,接下来放一波美照你们随意感受一下!

周冬雨斩男神器NO.1:纤细拉长眼线

几乎每款造型都少不了这款微微拉长的眼线,感觉周冬雨的本体其实是眼线吧?

注意看眼尾的细节,眼线基本没有上翘的弧度,只是沿着眼尾平行拉长大约2到3mm,效果却格外自然又提神!

想学周冬雨画一条这么精致纤细的眼线,眼线液是你最佳的选择:

植村秀纤变墨画眼线液

制作工艺沿袭自日本笔墨,得以一一实现粗、细、收、放的运笔空间。手工拣制精细刷毛,精准吸墨,细致柔滑,粗细自如,于眉眼间幻化出无限可能。

周冬雨斩男神器NO.2:粉嫩少女唇色

作为拥有一张清纯初恋颜的周冬雨,她的唇妆从来都没有浓重的颜色,更多的是接近原生唇色的裸色、粉色,而且都是清新水润的质感,嘟起嘴来让人好想亲一口!

这种唇妆一定注意不要勾勒出边界清晰的唇线,模糊了的唇线更有少女感哦!

想get周冬雨同款唇妆试试这些唇妆单品:

YSL圣罗兰水唇釉 203#

YSL圣罗兰明星唇釉家族全新成员,第一支水感唇釉,宛如狂喜的浪花激起,为双唇染上彩色光晕。YSL 独家突破性‘持色科技’,特别添加‘超水感精粹’和‘液态显色因子’晶透持久,水嫩保湿,10小时水润透亮。

M.A.C魅可清新唇釉_LongLiveTheNight RMB210

全新魅可清新唇釉,能够满足光泽感和高着色的双重需求,为唇部带来前所未有的融合触感,打造如玻璃般亮泽闪耀、绽放于双唇的持久唇妆。

周冬雨斩男神器NO.3:百变发型

固定了适合自己的妆容风格后,周冬雨就把凹造型的重任都放在了发型上,毕竟一成不变的造型男神也会审美疲劳的。你们继续随意感受一下:

看完是不是感叹原来短发也可以这么时髦这么百变?

想要像周冬雨这么折腾发型,拥有健康光泽又丰盈的发质才是关键!下面这些美发护发单品推荐给你,走过路过别错过!

Klorane康如滋润修护洗发露168 RMB/ 400ml

康如甄选产自印度优质芒果,严格把控培育流程,运用先进冷压技术提取芒果籽脂,其中蕴含的丰富脂肪酸能有效滋养发干,修护秀发受损结构,并形成保护膜,锁住水分,抵御侵袭,由内而外提升发丝水润度。

沙宣焕采醒发精华水 RMB 59/100ml

沙宣盈卷修润弹力素乳液RMB 59/100ml

沙宣臻致光感莹润精油喷雾RMB 79/100ml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