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这几款百合口味闺蜜发型你确定不要试一下?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闺蜜对小仙女们来说到底是怎么样的存在?!失恋可以,但是不能失去闺蜜!失业也可以,反正闺蜜不忍心看我吃土!闺蜜知道你所有隐藏在外表下的小秘密,分享了你所有的欢愉,也疏解了你偶尔的烦恼,甚至连你偶尔抽起来都能包容!来源:瑞丽网

闺蜜对小仙女们来说到底是怎么样的存在?!失恋可以,但是不能失去闺蜜!失业也可以,反正闺蜜不忍心看我吃土!闺蜜知道你所有隐藏在外表下的小秘密,分享了你所有的欢愉,也疏解了你偶尔的烦恼,甚至连你偶尔抽起来都能包容!

现在再问一句闺蜜到底是什么样的存在?!当然是:我离不开darling更离不开你~想和你最亲密的她换一款闺蜜发型吗?吃饭逛街的时候,亲密无间的闺蜜发型让旁人投来羡慕的眼光。少女们撒下大把百合口味的狗粮,甜度正好!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想必有着一群美艳天使超模的维密集团里一定也少不了抓马,但事实上这样的想法大错特错。各位天使超模的感情似乎好得一塌糊涂,在社交账号上各种亲嘴示爱,感觉像走错了片场,明明写着宫斗剧,却走到了百合园。

就连出了名脾气不好的内奥米也和“姐妹们”亲如家人,还和海蒂-克拉姆大玩亲亲,实在是有点小意外。天使们不只是有两人CP,还有三人、四人……四大天使么?!反正发型都是妥妥的相配,虽然清一水的大波浪,罢特!完全没有撞同款的尴尬!

除了大波浪,也有这种复古盘发版本的闺蜜发型,米兰达-可儿的盘发完全拜占庭风格,露额大气,搭配诱惑红唇,十分优雅。小K则是在脑后将头发随意的挽起,颈边细碎掉落的碎发与可儿的宫廷盘发相得益彰,既优雅,又有小女生俏皮的一面。

当然,还有像艾尔莎-霍斯克这种波西米亚幻想系列的闺蜜组合!和皮绳搭配的混编发辫,搭配今年爆款的“星星眼”妆容,俏皮可爱。将前面的头发全部后梳,露出精致五官,发色一深一浅,只有发色根据不同脸型和性格稍有差别,但两个人都是女神气质爆棚。

不只是维密天使,就连娱乐圈里的闺蜜也都开始联手撒百合狗粮!高圆圆和贾静雯两个女神都是性情温和大气的即视感,同时剪了lob头的她们更是让人感叹,这对闺蜜真的是美得不要不要的。简约lob头就讲她们的仙气展露无遗,还是辣么的美,辣么有气质。

Baby和倪妮一直都是一对甜蜜的好闺蜜,携手撒糖当然是义不容辞。在电影中,两人情意满满,在戏外,倪妮也是baby确定的伴娘。倪妮在《新娘大作战》的见面会上,更是妥妥的霸气“总攻”人设,频望Angelababy,惹的人家埋头娇羞。

小姐妹相互搀扶,一个有爱的背影。然后,同时回眸一笑,共享荣辱的即视感!后面的小哥,你不觉得自己有点多余么?!

再放一张亲密效果的图~~~简直没眼看!

这一把狗粮撒的,让吃瓜群众直呼百合大法好!Baby倪妮都是新一代的宅男女神,Baby看起来略显娇憨,妮倪相对就比较清冷,虽然两个人气质虽然明显的不同,但是却意外的和谐。颜值也是不相上下,两个人的标配黑长直也都是一如既往的统一。

当然,也会有偶尔一起COSplay仙女的时候!两个人就好像是约好了一样,穿着仙仙的花卉元素连衣裙,衣袂飘飘~~~妮倪露出额头,高扎发髻,一袭黑色礼服气质高雅又魅惑;baby反而是白色的连衣裙,和低编发相得映彰,整个人出尘不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