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头发也要抗氧化?自由基不止坑脸更坑头发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抗氧化这个词,相信各位小仙女们都不会陌生。越来越多的研究显示,抗氧化是预防衰老的重要步骤,因为自由基或氧化剂会将细胞和组织分解,影响代谢功能,并会引起不同的肌肤问题。但是自由基不仅坑脸,更坑头发你造么?!来源:瑞丽

抗氧化这个词,相信各位小仙女们都不会陌生。越来越多的研究显示,抗氧化是预防衰老的重要步骤,因为自由基或氧化剂会将细胞和组织分解,影响代谢功能,并会引起不同的肌肤问题。但是自由基不仅坑脸,更坑头发你造么?!

每根烟会产生 10,000,000,000,000,000 个自由基,日常的辐射、空气污染、工作压力,都会让我们的身体产生自由基!哎妈!!!这简直是活在自由基的海洋里!头皮和头发上附着的自由基,如果不及时清楚,就会造成头皮的过早衰老,和头发的不健康状况!

头皮是人体第二薄的皮肤,其衰老速度是面部肌肤的6倍,身体肌肤的12倍。头皮一旦松弛,额头、眼角,法令纹快速加深,最终导致面部全面下垂。而紫外线、空气污染、生活压力等因素,会加速头皮自由基累积,令头发毛躁,发色暗沉。

自由基这么坑头发,不仅让发丝看起来没有光泽、不健康,甚至连脸都躺枪了!所以不要光顾着在脸上涂涂抹抹,头发也是要好好保养起来了!除了要彻底清除附着在头皮和头发上的自由基,防护工作也要到位!这个时候选择洗护产品就变得尤为重要!

最近吹起的大自然风潮,不仅适用于生活和护肤,更适用于护发!一般的洗护产品中,都有添加化学成分,长期使用会让原本干躁的毛发更加免疫力低下。要让秀发回复健康光泽、减少化学物质对头发的伤害,可以考虑选用含天然草本成分产品。

威娜臻活盈彩香波 250ml238元

含有白茶提取物,深层清洁秀发,令秀发璀璨眩亮。同时含有抗氧洁净因子,有助于保护毛鳞片不受自由基损伤。

威娜臻活盈彩护发素 200ml238元

含有白茶提取物和山茶花油,能在头发表层形成天然透气的保护膜,有效锁水同时防止紫外线的再次侵害。

馥绿德雅复合精油强健洗发露200ml 218元

非凡的凝胶质地,复合精油微粒,以巴西人参精华、甜橙精油、熏衣草精油、迷迭香精油,从发根处改善并强韧发质,令发丝恢复健康和活力。

Kiehl‘s迷迭香薄荷丰盈洗发水 250ml 180元

增量科技因子修护及保护稀疏的头发,结合具滋养作用的维生素E、迷迭香、薄荷及香柏木精油,加强头发覆盖头皮的程度,深入头发纤维、增强头发的密度、强度与弹性。

欧舒丹马鞭草洗发水250ml 275元

温和洁净秀发而不会刺激头皮。配方蕴含有机马鞭草精华、净化的柠檬精华油及软化发质的菩提花水,令头发重现柔软、光泽及生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