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明星自拍都是真素颜? 教你一步打造自拍美肌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明星都爱在社交软件上po上自己的素颜自拍照,以证明自己真的是人美肤好。然而,那些素颜照都是真的吗?是什么让明星们的素颜照比带妆照都还要美?明星的伪素颜又该如何打造呢?(来源:海报时尚网)

社交软件当道的时代,没有几张自拍照怎么做明星、网红。除了不断挑战大众审美底线的浓妆、蛇精脸充斥着整个网络外,女明星们偶尔po出的清新素颜照却能让整个社交圈得到短暂的净化。明星们借用这些素颜照片一边向粉丝、路人展示自己的天然好肌肤,获得无数点赞、转发,一边也心机地希望制造一个话题,上一回头条。

钟欣桐

有的女明星真的是老天爷赏饭吃,素颜比带妆还美个几百倍;而有的明星,肌肤因为常年带妆和作息不规律变得很差,然而却在素颜照里依然肤白颜美。究其原因,我们不得不赞叹科技带给我们的便利——美颜相机的磨皮和滤镜功能总能让我们的肌肤美上好几倍。

林心如

其实,不管是天生丽质的可人儿,还是靠美颜神技的女技术,她们的素颜自拍照都离不开这些滤镜和磨皮功能。这些功能通过各种光线折射的原理,让肌肤散发出柔光般的色泽,就好像在脸上罩了一层透明的纱,看不见,却能让肌肤显得楚楚动人。

陈意涵

美颜相机能让我们在社交软件上美得惊天动地,然而见光死的风险却让人尴尬症不时发作。想要让滤镜下的肌肤也存在于真实的脸上,打造出明星同款素颜柔光美肌,方法其实很简单,只需在下面3类美颜产品中任选其一,天生丽质的柔光美肌立马拥有!

1.素颜霜让你一秒变明星美肌

素颜霜是从韩国流行起来,说白了其实就是具有修正肤色的面霜。涂抹上去之后,“一抹即白”,同时不需要再使用后续的护肤品,最重要的是不用卸妆,绝对是懒人必备的美肌面霜。

从左至右:蒂佳婷 (Dr.Jart+) 维生素活颜亮白霜 (V7素颜霜) RMB320/50ml

芭比·布朗 (Bobbi Brown) 至盈呵护亮颜美肌乳 RMB580/30ml

丝维蓝皙 (swiseresie) 靓采莹润素颜霜 (小名A8) RMB238/50g

目前市面上最火的素颜霜当属韩国蒂佳婷 (Dr.Jart+) 的维生素活颜亮白霜 (V7素颜霜) ,这是一款早晚皆可使用的富含维生素、具有美白提亮功效的面霜。用在肌肤表面,能够即刻提亮肤色,而因为含有大量营养物质可以被肌肤吸收,从而改善肤质,并提供较好的保湿效果。

另一个编辑要说的是专业美妆品牌芭比·布朗 (Bobbi Brown) 推出的至盈呵护亮颜美肌乳,其含有多彩珍珠粉末以及多种之植物成分,在瞬间为肌肤带来珍珠般柔亮光泽,隐形瑕疵、暗沉、纹路的同时,还具有紧致轮廓,长效保湿的功效。因此,它也被称为“灰姑娘”面霜。

瑞士护肤品品牌丝维蓝皙 (swiseresie) 推出的A8素颜霜则添加了8种氨基酸成分,在一抹就能修饰肤色的同时,也能为肌肤提供较好的营养补给。

范冰冰

2.柔光修颜乳让肌肤自带滤镜

修颜乳顾名思义就是专门用来修饰肌肤的产品,它们通常是通过调整肤色和修饰轮廓来达到修颜效果。不过想要肌肤自带柔光效果,选择的修颜乳就必须含有柔光科技,这类科技可以通过折射的原理实现柔化打在肌肤上的光线的效果,更加类似美艳相机上的滤镜。

从左至右:海蓝之谜 (LA MER) 柔皙粉润修颜乳 RMB2100/50ml

圣罗兰 (YSL) ‘黑丝缎’亮颜亮肌乳 RMB520/40ml

阿玛尼 (Armani) ‘黑钥匙’光影美肤修颜霜 RMB1400/30ml

海蓝之谜 (LA MER) 最新推出的柔皙粉润修颜乳就特别添加了突破性柔光滤镜科技,使得在涂抹了这款修颜乳后,肌肤能自动柔化打在上面的各种光线,制造出柔光的效果,就像是自动加了一个柔光滤镜,瞬间隐匿毛孔,修饰瑕疵。关键是这款天价修颜乳还含有品牌的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能带来强大的修护效果,堪比修护面霜。

阿玛尼 (Armani) 的‘黑钥匙’光影美肤修颜霜则完美融合了阿玛尼顶级肌肤葆养与大师底妆的精髓,修饰肤色的同时,添加了‘黑钥匙’系列当中的南非凤凰草成分,能有效改善肌肤质地。这款修颜霜做到了一个女性对肌肤渴望的一切:平滑肤质,均匀肤色,持久保湿,全天滋养,令肌肤看上去充满自然光泽。

另一个不得不提的要属圣罗兰 (YSL)的‘黑丝缎’亮颜亮肌乳,其以上乘的黑色丝缎的光泽为灵感,从明彩科技中获取灵感,通过光线的魔法隐匿瑕疵,提亮肤色,更能作为一款保湿面霜使用。

赵薇

3.精华底妆让肌肤净透柔光

底妆选好了,素颜美肌自然展露无疑。选择添加有精华成分的底妆产品,它们通常质地轻盈薄透,涂抹在肌肤上一般不会有很重的粉感,往往非常自然,但是在重点遮瑕上不会有太好的效果,自然素肌绝对满足。

从左至右:兰蔻 (Lancome) 气垫CC霜 RMB420/14g

倩碧 (Clinique) 魔妆点点棒粉底液 RMB350/30ml

资生堂 (Shiseido) 时光琉璃·御藏亮采粉霜 RMB880/30ml

第一个要推荐的当属兰蔻 (Lancome) 家的气垫CC霜,这是一款被称作会呼吸的气垫产品,其妆感轻如一片玫瑰花瓣,完全没有一点粉痕,且非常水润,绝对的伪素颜利器。

其次要重点推荐的是倩碧 (Clinique) 的魔妆点点棒粉底液,这是一款全脸底妆+局部遮瑕,2效合一的粉底液。其在具有较强遮瑕效果的同时,也能提供即时控油及持续滋养补湿的功效,让底妆效果更贴服持久。

另一个则是资生堂 (Shiseido) 全新推出的时光琉璃·御藏亮采粉霜,一款具有抗老功效的粉底,能强化肌肤能量,达到高度肌肤平衡状态,实现美丽亮采肌肤的力量。且其粉质细腻柔滑,上妆无粉感,自然显露素颜美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