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明星未ps照流出 肌肤“零瑕疵”?是你太天真!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都说PS是国内女明星的“衣食父母”,离开PS就不能活,but你以为那些歪果star,不PS靠就能美若天仙?如果这样认为,那你就太天真!(来源:海报时尚网)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在《绯闻女孩》中性感高挑的形象深得人心,近年来也是有越变越美的趋势,连孕期都是美得不可方物,然而一不下心流露的未PS照却是这样的。

肤色暗黄,毛孔明显,肌肤状态全然没有PS后白皙细腻的状态,不过好在脸部瑕疵较少,只需稍微提亮肤色就好。

歌坛一代女王麦当娜 (Madonna),虽然以已年过半百,却因为出色的外表被誉为不老女神,直到一组未PS照片却将女神拉下神坛。

未PS照片中,麦当娜 (Madonna)肌肤松弛,暗淡无光泽,皱纹也较为明显,倍现老态。

在众多美艳的model中劳拉·斯通 (Lara Stone) 算不上特别美丽,但性感桀骜的气质也别有一番风情。

超模性感的身材无遗是人人艳羡的,但这张未PS的照片中,这位super model 肚子上松弛的皮肤清晰可见。面部虽然没什么瑕疵,肤色也还算白皙,但毫无光泽的肌肤也是拉低了颜值。

光滑亮泽的长发,勾魂摄魄的眼神,丰满的红唇曾经是佩内洛普·克鲁兹 (Penélope Cruz) 美丽的标志。

这张照片中佩内洛普·克鲁兹 (Penélope Cruz) 依然有气质,但眼周明显且杂乱的皱纹却太有碍观瞻了。

加载中...